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德哈/drarry』BLOOD

又名:霸道吸血鬼少爷爱上我(bushi

吸血鬼德×法师哈

私设:拽哥在百年前以人类的身份就读了霍格沃兹,在百年后终于把转世的哈利追到手的故事

全文7k+



……德拉科说,他愿赌服输


禁林在夜晚时总是很漂亮,风吹过树林,发出树叶哗哗的风声,银色的月光如水,流淌过大地,整片森林仿佛生长在海里,每一片树叶上,都反射着月的光泽。又安静又美丽,有时会传来半人马一族狂傲的叫吼声,或者巨人沉重的脚步声,但这并不影响禁林的魅力,带有危险的美才最得人心,这就是许多人不顾死亡的威胁仍愿意一步一步踏进禁林的原因。

哈利不是,哈利并不喜欢危险,他从当上傲罗后便一直两天一小伤五天一大伤,老实讲,他比谁都珍惜自己的命,却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因为工作的问题得来禁林一趟。

他看着禁林黑黝黝的入口,不管是日光还是月光都无法穿透其中,风刮过时,他能听见树叶齐刷刷的发出来的哗声。

哈利咽了咽口水,魔杖正躺在他口袋里,风抚过他的每一根发丝,他的心跳很快,将魔杖从口袋里摸出来念了句荧光闪烁后,他踏进了禁林。

禁林里黑暗又静谧,魔杖发出的光被吞噬在身边的黑暗中,平时足以照亮整个房间的光现在仅仅能让他看清面前的路。哈利不小心踩断一根枯树枝,一声脆响就惊得树枝上的小动物逃窜进窝中,他向上看了看,隐约还看见一截松鼠的尾巴在摇晃,才放下心来,继续向前走去。他不敢保证自己像高级冒险者那样能进了禁林还手脚健全的出来,所以对一切动静都格外小心,他是来取独角兽毛和蛛王毒液的,虽然已经很危险了,但他还没想把命也搭上。

各色咒语在他脑子里转来转去,哈利轻轻抬起自己的腿又轻轻的放下——避免发出太大声响。按照地图上来讲,前面应该是河流。总之他已经听见汩汩的流水声,以及马蹄发出的跨水发出的水花声和磕在鹅卵石上发出的碰撞声。

书上说独角兽一般会在这个时段出来饮水,他愈发的小心,将身体隐藏在树干后,小心翼翼的转过头。

确实是一只独角兽,洁白的身体,飘逸的鬃毛,头上的角在月光下反射的光线犹如圣光,河水粼粼的波光也闪着银色却又柔和的光辉,它正垂着头饮水,在禁林唯一的月色下,仿佛将头埋在了璀璨的银河里。这一场景让哈利的心跳激动的加快了起来。

他的运气真是太好了,还以为要找上一会才能找到独角兽,现在这神圣的生物正在自己面前!

石化咒在他脑袋里浮现,他握紧了魔杖。

一个不明生物突然从树上倒吊下来,哗的一身惊跑了正在饮水的独角兽。

哈利愣生生将尖叫声逼在自己喉咙里——为了不惊跑独角兽,但猎物已经被面前的不明生物惊跑了,他也没有再让自己处处憋着的必要。他慌乱的用双腿推着自己往后退,如地毯般铺满整个森林的枯叶发出咔咔的脆响,他的呼吸混乱起来,那东西好像没有靠近的想法,只是盯着他,借着魔杖发出来的光,哈利看清了他。

应该是个吸血鬼。

他倒挂在树上的模样同那些倒挂在树上的蝙蝠没什么区别,黑色的披风从他背后垂下来,黑压压的像他的翅膀,他的金发一丝不苟的向后梳去贴在脑后,银灰色的瞳孔盯着他,隐约能看见藏在底下的血色光芒。

哈利瞪大了眼睛,将有些下滑的眼镜扶回去,喉咙里发出几声古怪的呓语,待反应过来后拔腿就跑。

事情超出他的掌控了,他预料过自己会遇到巨怪,巨人,半人马甚至是总是成群结队的野哥布林,就是没料到自己会在禁林中遇见一只吸血鬼!

他感觉自己的心在狂跳,擂动着自己脆弱的胸膛仿佛要撞裂而蹦出,呼吸因为跑得太快而开始对接不上,而且,他的肋骨开始发疼了,每迈动一次腿便疼得如一只手狠狠的揪住他的内脏,但出于求生欲,他还是没命的跑着,他还不想把命送在吸血鬼嘴里,他见过被吸血鬼吸干的人——那都不能算是一个人了,不过是一具包着皮的骷髅,一想到自己要是被吸血鬼追上了也会那样,他更宁愿让半人马的马蹄狠狠踩在自己胸口。

一根树枝勾住了他的脚将他绊倒在地上,下巴磕得生疼,隐约感觉到有粘稠的液体顺着下巴留下去,他顾不上这些,撑起身想把刚刚脱手摔出去的魔杖捡回来。

明明就近在咫尺,却好像有什么东西拖住他的脚般不让他前行,哈利艰难的用手肘向前爬过去,手指徒劳的在泥土上留下几道抓痕,血液滴进泥土里,瞬间被吸收干净,原本安安静静的树枝开始蠕动,就像一只一只的蠕虫。

一根树蔓从华盖上垂下来,捡起了魔杖像树枝般镶在一根树干上,哈利瞪大了眼睛,面前的藤蔓就好像有意识似的,一条一条汇聚起来如蛇般朝自己蜿蜒前行,他想要逃开,却被一根坚韧的蔓缠住了脚踝,然后顺着小腿缓慢爬上大腿,像绳子似的将他缠得紧紧的,从其他地方汇来的藤蔓绑住他的手,细细长长的顺着手臂捆住他的胸口,一根一根树蔓爬上哈利的脸,连眼镜也不放过,哈利感觉到呼吸开始变得困难,原因是树蔓束缚住了他的胸口,肋骨将肺压制得紧紧的连进出气都不允许,视线已经完全把藤蔓盖住了,哈利踢着腿想挣脱,却越捆越牢,手腕上传来皮肤被挑开的刺痛感,是树蔓刺破了他的皮肤将树枝扎进他的血管,贪婪的吸收着里面的血液,想尽早将他变成自己的养料。

哈利感觉开始发晕了,血液被吸收走后让他整个人都找不着北,他基本上放弃挣扎了,只会让自己死得更痛苦……反正是必死无疑了。

德拉科看着悬在枝叶间用藤蔓编制成了植物球,此刻还有别的藤蔓从那些细细的缝中穿入,想分一杯羹。刚才见到他拔腿就跑的那个人现在就在那里面,谁让他慌不择路的乱跑,一下子跑进了树妖的地盘,如果他不出手,过不了五分钟他就会连骨头都被镶进树干里。

人类就是蠢。他叹了口气,伸手扯下正不断变大的植物球。

哈利正在迷迷糊糊间,植物已经扎进他的血管里了,温热的液体顺着身体淌下去,被吸收得一滴不剩,他隐约能听见树妖嘻嘻的笑声,让他恶心又毛骨悚然,可他也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了,显然,他今天倒霉到家了,先是遇见了吸血鬼,然后又误闯进树妖的地盘里,点背,太点背了。他已经做好死的准备了,只是希望赫敏罗恩会来禁林找他的尸体。

树蔓紧紧的卡着他的喉咙——树妖喜欢吃活的。哈利感觉到自己的视线开始变暗,思想正一点一点的抽离自己的身子。要死了,他这么想。紧紧捆在身上的树蔓却一根一根的从自己身上离开,像收到什么惊吓的小动物似的迅速,身下一空,失重感让他稍微清醒了点,紧接着落入一个结实的怀抱。

他混混沌沌,脑袋里像装着一把泥沙,思想正慢慢的漏出去,月光也照不亮他灰暗的视线,缓慢的掀起沉重的眼皮,在朦朦胧胧的月光下,吸血鬼银灰色的瞳就像装在坩埚里的液态汞。

“真狼狈啊。”他语气里满是嘲弄。

“你要杀我?”他气息奄奄。

“哼。”吸血鬼不屑的笑了声,指尖滑过他的下巴,将猩红色的液体送入自己的口腔。

“听过血奴吗?”





视线从朦胧逐渐变得清楚,哈利眨眨眼,他的眼镜没有取下来,压得鼻骨非常疼,他伸手揉了揉,才算是缓解了点疼痛,然后从棺材里坐起身。

德拉科正坐在棺材外的椅子上,咔嚓咔嚓的咬着一颗青苹果,在他张嘴时,哈利能清楚看到他比一般人来得长的犬牙。

“我以为吸血鬼不吃水果。”他一边说一边打量着室内构造,要死早就死了,也留不到现在来让他在这里醒来,事到如今,哈利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好怕的。

“补充维生素C,防止败血病。”德拉科解释道。

“哈,”他笑了声“你不杀我的原因是因为怕得败血病?”

“你真的没听过血奴吗?”

“……听过。”

但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是,哈利在内心补充。

“那就好解释了,”德拉科歪过头,苍白的侧脸在橘红色的灯光下有了点血色“马尔福家的成年礼,外出狩猎一只血奴。”

“那我可……真好运。”

“在我看来你比巨怪还要蠢,糊里糊涂的跑到树妖的地带, ”他的语气里满是嘲笑,一副不屑的样子“是人类都这么蠢,还是说只有你?”

“……”哈利没回答,反问反问道“是吸血鬼都这么自大,还是就你?”

德拉科明显被他哽住了,薄薄的嘴唇开合几下又说不出什么,僵硬的皱皱眉,哑声说“我饿了。”

哈利甚至没来得及反应,便被吸血鬼压倒在棺匣内,后脑勺与枕头发生碰撞,心脏砰的一下如开动了的马达似的开始疯狂运转。脖颈上皮肤蓦然被犬牙齿破,温热的舌舔过他的伤口,有点疼,但更多的是闪电窜满全身的酥麻。就像被毒蛇咬到般,哈力的身子一震,手不由自主的去推开压在身上的德拉科。吸血鬼在他耳畔低笑一声,然后将牙齿钉得更深。

血液飞速流失的感觉让哈利头昏,他的手不自觉的抱住德拉科的肩,显得他们好像抵死缠绵的恋人。可此刻发生的不过是一场狩猎,他负责扮演猎物的角色,在角逐中被追逐,被索取,但既然他从一开始便败下阵来,那余下的挣扎,就如绵羊的角般温顺而无用。吸血鬼的舌卷走了伤口淌出的所有血液,直到他眼前开始一阵发白,这场狩猎才停了下来。

哈利直直的躺在棺匣底,那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撕坏的领口一直敞开到胸口,血液顺着肩头滴下去,落在洁白的枕头上,凝成暗红色。他大口大口的呼吸,来弥补失血过多引起的眩晕感,眼前氤氲着一片浓浓的雾气,在这朦胧的一片中,他看见德拉科用指尖抹了抹嘴唇,满意地说:

“乖孩子。”




赫敏和罗恩应该会发现的,毕竟他在马尔福庄园里住五天了。哈利掰着手指算道,从他说出要来禁林的决定,赫敏便一直在阻止他,说多花点金加隆从商人手里买来就好了,不需要自己亲身涉险,不得不说他现在有点后悔,为什么自己当初不多花点金加隆去买,而是自己莽撞的闯入禁林。

哈利的目光看向正坐在一张茶桌前边看书边抿茶的德拉科,房间里没有窗户,吸血鬼苍白而脆弱的皮肤只有在黑暗才能得到保护。

德拉科很少离开这个房间,除了白天他要睡觉,但一入夜,他就又会摸进房间待着他的傲慢与矜贵重新回来,一直看书看到自己睡着。

哈利看了看掌心里正滴答走动的怀表,大概是十点,他平常都在这个时间里躺回棺匣,用柔软的被褥裹住自己。虽然关于自己睡在棺材里这件事,他还无法接受,但不得不承认,德拉科为他准备的床单确实是他用过最舒服的床单了,软乎乎的,让他可以一觉安眠至第二天早上,再看到某位吸血鬼凑在他床边,眨着那双银亮亮的眼睛,微笑着对他说“早安,疤头”。

哦忘了说,疤头这个绰号是德拉科给他取的。

一般来讲,在他将要入睡的时候,德拉科会放下手中的书娴熟的走至棺材旁,充分发挥他血奴的作用,咬破他的脖子饮取血液,但不知道是哈利的错觉还是什么,德拉科没有再像第一次那样一口气喝到他眼前发白,而是微微的像吃水果般小口小口的取饮,量控制在他会有点疲倦,但又不至于太困,然后再将伤口包扎好,替他盖上被子直到第二天天亮同他说完早安后再回自己的房间休息。

吸血鬼的早安相当于人类的晚安,哈利猜的。

但这会不太一样,按惯例来说,德拉科在喝完血后会回到他原来的座位,接着看书,这次他没有,哈利摸着脖颈上每晚都要掀开一次的绷带,眼皮子一阵发沉,昏昏欲睡,但德拉科却兴味颇浓,用手撑着自己的脑袋坐在棺材旁看他。

他想问一句“你看什么呢?”,但无奈是在是太困,困得没心思猜这些,他挣扎了会,闭上眼睛睡着了。

呵第二天果然又是德拉科那张脸在那看着他。跟昨晚的姿势对比,哈利怀疑他是不是一个晚上就在那盯着自己看。

“你看什么呢?”他把自己昨晚的问题问了出来。

吸血鬼挑挑眉,像是想说些什么,又忘记了似的,索性直接翻身爬进棺匣内,同他躺在一起。

“你干嘛呢!”他这样说着,却往旁边让了让。

“早安。”

“你能好好说话吗?”

“我要睡觉,我困了。”

“回你房间睡去。”哈利的手指向房间里唯一的门。

“这就是我的房间。”德拉科很认真的解释。

“不,这是我的。”哈利觉得自己有点不讲理。

“之前是我的,”德拉科调整着姿势,还不忘解说道“连这床也是我的,只是现在给你了,害我好几天睡不好觉,我都没找你问罪就不错了,死疤头。”

“……”信息量有点大。,哈利有点接受不来。

“总之...”德拉科翻身把他搂住。

“早安。”

哈利开始怀疑人生了。

在他每天醒来时他总会看到德拉科俯身在棺材旁,微笑着看他,然后说一声早安,再施施然的离开,但他现在开始怀疑,德拉科是不是一晚上都在看他了。

毕竟他现在就在看着德拉科。

真是有点吓人,哈利看了会睡眠中的吸血鬼,苍白的皮肤让他看起来就如一具尸体,更何况他现在就躺在棺材里。

哈利乖乖的任他搂了会,直到确定身旁的吸血鬼睡着后才小心翼翼的将他推开,起身翻出棺材。

屋内没有什么东西能让他消遣的,只有一个叫多比的精灵仆人进来送餐时能和他说说话,但也很快就匆匆的离开了,哈利在这里度过了人生最漫长的五天,他还没想到无所事事的过一整天会这么无聊。

门锁上了,这是哈利在第一天就知道的事情,可他还是不死心的轻轻转动门把手,嗒哒声提醒着他心里所期盼的那个愿望破灭了,他认栽了,丧气的坐到德拉科刚刚坐的椅子上,随手翻了翻那本不知名的书。

就算他从这里逃出去也没有用,他会在禁林里迷路的,更何况是在没有魔杖的情况下,他不想再一次误闯进树妖的地盘了,被树枝扎入血管的感觉十分难受,他一度以为自己会死在禁林里,如果不是遇见了德拉科。

现在他只期待两件事,一是赫敏与罗恩找到了他在哪,来把他救出去,或者德拉科对他的血液腻味了把他放走。

他把书粗略的翻阅一遍,大概就是一些上古神话之类的,书签就夹在一个关于吸血鬼的故事中。

自恋。哈利的眼角抽了抽,手指飞快地翻过书页,又停在一张手绘的图稿上。

是张地图...他把图稿拿起来,凑近了认真看,总觉得在哪里看过。

图稿的作者很有耐心的用钢笔将地图上的每一根线勾勒出来,包括每一座小山坡,于每一个巨怪的洞穴。哈利越看越眼熟,赫敏好像也让他看过类似...

这是禁林的地图。

哈利太阳穴一跳,手却忍不住将羊皮纸紧紧抓住,德拉科还在睡觉,应该不会注意到自己...他这么想着,小心翼翼地将图稿折起,收进自己的口袋。





德拉科发现最近的哈利真是越来越乖了。

他不会在抗拒自己的拥抱,也不会在自己将唇瓣暧昧的贴在他脸旁时转开。相反,他变得很乖,会允许自己抱着他看书,当他提出要在这里度过一个白天时,也不会再张牙舞爪的抗拒自己。

甚至有一次,德拉科喝完血后,他的手抱着自己的肩,迷迷糊糊的嘀咕几句,就沉沉的睡过去了。

德拉科喜欢看哈利睡着的样子,亦如他喜欢看救世主波特在打魁地奇胜利后的微笑。

百年前,哈利波特就读于格兰芬多时,他以人类的方式入读了斯莱特林,与大名鼎鼎的救世主针锋相对,一直到毕业。那个死疤头打败了伏地魔,与那个什么妮结了婚,生了几个孩子,他还是喜欢阴阳怪气的找他茬。某些感情一直埋在他心里通过讽刺的话语发泄,德拉科一直以为他是讨厌那个该死的救世主的,直到百年后一个同样叫哈利波特,同样又蠢又笨,带着一腔孤勇,还长着同样的一张脸的孩子,于霍格沃兹的格兰芬多毕业。

什么成年礼,什么血奴,不过是他编出来骗这个傻子的。

“早安。”他对身旁的少年说。






地图哈利已经背熟了,在德拉科睡着时,他就会拿出来看看,现在像用刻的一样,已经深深刻进他的脑子里。怀表嘀嘀哒哒的走动着,他按捺住自己,等待着德拉科。

让德拉科惊喜的是自己一开门就看见哈利站在门口朝自己微笑,他很喜欢看哈利笑,总感觉那双绿潭般的眼睛笑起来很好看,像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装在里面了。

他没来得及关门,哈利就扑上来像只思念主人的小猫,将乱蓬蓬的脑袋埋自己的颈窝。

“怎么了?”他心情愉悦起来,伸手揽住他的腰。

“你会生气吗?”

“什么?”

“我问你会不会生气。”

“我生什么气?”

“……”

哈利沉下眸,朝着桌子的方向将德拉科推开,吸血鬼没有防备,被法师一下子推得将桌子撞翻,桌上那些他准备的甜品与盘子翻倒一地,瓷片的破碎声没能盖住哈利奔跑的声音。

他进来时没来得及关门,哈利将他推到后飞快的从门那跑出去。

正从厨房里出来的多比被吓得瘫坐在地,手里的为两人准备的下午茶从托盘上坠落,带着红茶的香气与小蛋糕的香甜,滚烫的茶水烫着了多比的手,他反应过来,尖叫着道“坏多比!坏多比!”

哈利没有闲空管这些,白天的马尔福庄园明显比夜晚更荒凉,空荡荡的走廊徒有华丽的装饰却毫无人迹,他十分确定现在是白天,身后隐隐传来德拉科的声音,他咬紧牙关,猛的将实木大门推开。

阳光远在大门的前廊外,只需要跑出前廊他便能回到阳光下,再厉害的吸血鬼到了阳光下也只会化作灰烬,他就可以放心的沿着记忆里的路往回走,用不了一天他就可以回到魔法部。

夹杂着松木味道的风吹在他脸上,太久没见到阳光,哈利竟然对这光线有些陌生,在眼底白茫茫的一片,他微眯起眼,直到身体完全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才停下脚步。

他跑出来了。

德拉科站在前廊上,这个身体隐藏在阴影中,哈利发觉他正死死的盯着自己,像捕猎者在盯着自己逃脱的猎物。

“你刚才问我会不会生气就是问这个吗?”

“没错。”

“我生不了你的气,疤头,”德拉科的皮肤在光下更加苍白脆弱,像褪色的画“我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走。”

“……再见,德拉科。”

哈利转过身。

“哈利!”德拉科吼出他的名字,像要用声音把他抓回来一样,哈利没有回头,仍然向前走去,德拉科如一只愤怒的兽,将他的名字吼了一遍又一遍。

他的腿很沉,每一次的吼声都像一把小刀扎在他的心脏上,再狠狠抽出,哈利于心不忍,最终缓慢的停下了脚步。

“回去吧,德拉科。”他转身认真的说,手指紧紧的握成拳,他掐得自己生疼。

“我和你打个赌。”看见哈利转身,德拉科似乎松了口气。

“你已经没有筹码可以和我打赌了。”他疲惫的叹气。

“我有,”德拉科又恢复了以往的骄傲,弯起唇角道“我和你赌我的命。”

“你在说什么?”

“我和你赌,在我走进阳光前,你会不会回来。”

“你疯了。”

“我没有。”

“如果我没有回去呢?”

“我愿赌服输。”

哈利感觉到喉咙发干,像有小虫子在上下啃咬,他看见德拉科脱掉身上那件黑色的长披风,露出底下那件西装马甲配白衬衫,他身型颀长,看上去很像画里神情冷淡的贵族,阳光从四处折射至前廊内,他并没有直接接触到阳光,光线却照亮了他苍白的皮肤。

德拉科一步一步走想前,明亮的光就在屋沿前,在他即将走出前廊的那一刻,哈利看见他的脸就像被腐蚀了般由颧骨融化开,再一点一点扩大,他却脚步不停,将腿抬起,距离明亮的阳光只有一步之遥。

哈利觉得自己的心跳好像停住了,德拉科看上去一点都不后悔,他的笑依然从容淡定,就如他刚刚说的那句话

愿赌服输。


在哈利失踪了十七天之后,赫敏在自己的办公室发现了他。

他就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穿着一件如上世纪贵族穿的繁复衣袍,眼镜裂了几道口,他却好像以前一样傻兮兮的笑起来,对她说“嗨。”

赫敏的尖叫声几乎要将魔法部的屋顶掀起来。

“我要去跟罗恩...不,我要去跟所有人说这个事情!”赫敏慌慌张张的左右看,不知道自己要先去哪里说才好,哈利却缓缓将自己放在耳边的手放下,摆着手对她说“你先别急。”

“我怎么能不急!你这几天在哪里?怎么回来的?你还好吗?我就跟你说不要去禁林了你偏要去!”

“不不不,我是说,”哈利一只手搭在她颤抖的肩上,赫敏眼眶红红的,眼底还有黑眼圈,这让他很自责,但一想到刚刚那些事,他就又硬下心“我得先弄把扫帚,我还要回去一趟。”

“回去?你要回哪里?禁林?”

“对啊,”哈利认真的点点头,赫敏看见了他衣领下隐约露出的一截绷带“不然他会着急。”

“谁?”


“我不会骗你们的,”赫敏认真的朝身后的罗恩道,罗恩身后是霍格沃兹的其他人,按照哈利留给赫敏的地址悄悄在禁林里摸索着前行“哈利真的回来了,在我办公室里,他还留了这个地址给我。”

她说着扬了扬手里的小纸条。

“我觉得她是因为太久没见到哈利疯掉了。”乔治对罗恩认真的道。

“如果不是担心你们的安危我是不会来的。”弗雷德与他一唱一和。

“顺着她吧,哈利失踪这几天她够伤心的了。”罗恩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觉得要是她听见你们这么说话,她一定会生气的。”卢娜打量着禁林,一只不知名的小动物从一根树枝上窜到树梢,她微笑起来,漂亮的长发在荧光闪烁下折射的光泽如月光般闪亮。

“……”隆巴顿没有说话,只是暗暗的看着卢娜,他也跟着微笑起来。

“你们赶紧跟上。”赫敏催促道,脚步不断上前,却在看到河流时一呆。

“我的天...”罗恩也懵了。

“那个不是哈利对吧?”乔治看向弗雷德。

“肯定不是。”弗雷德欺骗自己也欺骗他人。

“哦!”卢娜笑着说“他在和人接吻呢!”

“……”隆巴顿默默的垂下了头。


《震惊!新任傲罗哈利波特在失踪十八天后终于被找到!》

《现任傲罗哈利波特疑似有了爱人!》

《他终于承认了!揭秘哈利波特的感情史》

《我们会订婚。哈利波特男友发话》

《为您直播哈利波特的婚礼现场》



















bb:我就瞎写...

评论 ( 11 )
热度 ( 3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