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德哈 沉迷于自己的同人不太好吧?

   当哈利发现世界上还有自己于德拉科的同人文时,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在他面前缓缓推开




在赫敏与罗恩互相表白然后在一起以后,哈利就成了他们俩间的电灯泡。热恋中的情侣总是一言不合就相互深情凝视然后拥吻,在他们两个甜甜蜜蜜的亲来亲去时,没有对象的哈利就觉得自己简直闪闪发亮,尴尬得连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转,巴不得自己赶紧原地蒸发。

  一般来讲,这时德拉科就会高调路过,然后巴拉巴拉一大堆和他吵一架后再扬长而去。哈利总是吵不过他,德拉科的嘴真的是太刁钻了,但这样常常会让他感觉好受些,起码这样就不用再像只呆头鹅一样看着赫敏与罗恩亲来亲去的。更何况他与德拉科吵架时总会附带一些肢体接触,比如推搡,拉扯对方的衣领,额头顶着额头,鼻尖对着鼻尖,虽然说这样会很怪,可当德拉科的脸放大了靠在自己面前,看着他那双银灰色的眼睛,在看见他那双性质恶劣而勾起的唇,哈利竟然会...面红耳赤心跳加速?

  吵架时都这样的,哈利摸着自己滚烫的耳朵这么想。

  而今天,热恋中的两人又忍不住亲起来了,哈利站在两人旁边,四处望着德拉科什么时候高调路过,而某位马尔福却没有准时的踩点出现,哈利还特地看了看,最终在墙边发现了正在和一位不知名小姐谈笑的德拉科。

  他浑身散发着社交行家的魅力,幽默风趣的语言与自信洒脱的外表逗得他面前的小姐频频发笑,这与和他吵架时那个小孩子般的德拉科是完全不一样的,简直就是一个社会成功人士,哈利不爽的微眯起眼,看着德拉科撇了撇嘴,目光全然盯着他,仿佛连身边正不好意思的分开嘴唇的赫敏与罗恩都不重要了似的。

  德拉科没注意到哈利在他身后鼓着腮边死命盯他,更没注意到自己的死对头气呼呼的甩着袖子离开了。

  行吧,吵架都这样。









 

  哈利一回宿舍就把自己扔进了被窝,他说不出这是什么感觉,只是看见德拉科和那个浑身洋溢着贵族气息的小姐谈话他就气得想把他扯过了用力质问,但他又觉得这种事不合礼仪,德拉科只是有了女朋友,有个瞎了眼的女孩子被他那帅气英俊的外表骗了,完全不知道那具皮囊里住的是一个多讨人嫌的家伙。他有什么好生气,他巴不得德拉科离他远远的,一辈子别来烦他。

  哈利用被子裹住自己的脑袋,推了推有些下滑的眼镜,气鼓鼓的咬着牙,决定要培养一个与德拉科完全不沾边的兴趣爱好。












  他选择了看书。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还没到霍格沃兹的时候,哈利的麻瓜老师也常常教育他要多看书,她是哈利很尊重的一位老师,于是哈利就决定要去看书。

  他询问了赫敏,找到了全魔法界最知名的书店,那里几乎什么书都有,你能在那里买到最知名的魔法师手记,也能去那里买到一些不知名小说。哈利望着面前有巨人那么大的书柜,一下子就失去了方向,书太多了,他要是一天看一本,估计看到老都看不完,他正晕乎乎的不知道该从哪里看起,就有一堆穿着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校袍的女孩子兴奋的朝一个方向跑过去,哈利注意到她们大部分都是黑发和铂金的发色,看上去就像...他和德拉科?

  他起了兴趣,混在人群中跟了过去。

  “装备不错。”一个黑发女孩说,哈利注意到她也戴着圆眼镜,额头上也有一个闪电形的伤疤。

  “什么装备?”他低声问了句。

  “声音也很像!”女孩惊喜的道“你怎么做到的?我能学学吗?”

  “像什么?”

  “哈利!”女孩叫着他的名字“你声音和哈利很像!你是怎么化妆的?”

  “额我没有化...”哈利尴尬的解释道,声音被淹没在突如其来的尖叫声里。

  “我宣布,”站在高台上的一个金发女孩子道“德哈同人本签售会正式开始!”

  全场开始尖叫,那些女孩子纷纷如海浪般扑过去,哈利被人流挤着推向前台,顺手拿了本书又被挤到作者面前,那个女孩轻声说了句感谢支持,手中的笔在书页上落下一个签名。哈利又被挤着推出人流外,疯狂的粉丝们正一个一个的挤进去,哈利反而出来了,他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目光落到那本书上。

   《德哈日志》

  什么东西?哈利皱皱眉,将书页翻开,首页就分别是德拉科和他的照片,哈利瞪大了眼睛,目光疯狂的浏览过上面的文字,越看眼睛瞪得越大。

“德拉科吻了吻哈利的伤疤,两个人的手牵在一起,他们都沉默着,却也都希望,今晚的时间能再长一点。”

  “哈利的眼镜被德拉科摘掉了,视线的模糊使他有些无措的迎接着德拉科的吻。”

  ??!

  哈利的脸爆炸性的红起来,一想到那些暧昧的文字都是描写他和德拉科的“恋情”他就感觉自己的心脏砰砰砰的极速跳动,像一个快要坏掉的马达。他连忙拉起帽子逃也似的飞快开溜,光顾着跑路却忘记看前面,还没走几步就撞上了一个胸口。

  “瞧瞧,这不是伟大的救世主嘛,你怎么跟老鼠一样,还戴着帽子。”德拉科伸手拉下他的帽子,却在看见他红通通的脸时动作一怔。他独特的阴阳怪气嗓很有辨识度,让店里不少人都转过来,就看见满脸红通通的救世主抱着本书害羞般的望着德拉科,而德拉科的手顿在他头顶,一副要摸头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少女的尖叫。

  德拉科被尖叫声整懵了,哈利连忙趁着这个时候抱紧书从他身边溜过去,德拉科没来得及反应,就看见少女们眼冒桃心手捂胸口的齐齐发出一声感慨。

  “太好磕了!”

  德拉科:???













  哈利一路逃窜回宿舍,觉得自己的心脏几乎要蹦出纸架般的胸肋,此刻正扑通扑通跳个不停,还停留在德拉科掀开他帽子时的那个恶劣笑容。

  这下怎么办德拉科看见他去买那本书了他会不会以为自己是喜欢他他没事到底为什么要去书店还要买那本书这下完了可能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欢德拉科了这下该怎么办他还没准备好跟德拉科坦白要是德拉科不喜欢他怎么办而且德拉科也……等等。

  哈利的所有思绪一顿,书本啪嗒一下落在地上。

  他喜欢德拉科?











  好吧,自从上次在书店见了一面后,德拉科就很少看见哈利了,也不能说是没看见,某位救世主好像躲着他似的,一看见他就抱着本书头也不回的窜走了,看上去像只遇见猫的老鼠。他迷惑的挠挠头,看见旁边的格兰杰和韦斯莱也是一脸茫然。

  看来这事不简单。

  自从那天在书店买了那本书后,哈利就像跌进了兔子洞一样看见了一个新世界,书中几乎就是把他和德拉科的日常放大了看,仔细找找的话甚至能找到他们在日常间的影子。哈利总是一边觉得羞涩又一边看下去,看久了就越发越觉得书里的东西说得可真对。

  他确实有在人群中一眼找到德拉科的能力。

  他也确实一天不找德拉科吵架就浑身难受。

  他也确实会在上课时悄悄看一眼德拉科。

  而且他还真的把德拉科写来嘲笑他的纸鹤一只一只收好了。

  这些人是安了监控吧!哈利把书一甩,觉得简直写的就是他。

  所以导致他现在看见德拉科就心虚,一看见德拉科就反射性的想跑。

  他也开始沉迷小说无法自拔,原来看别人写自己是这么好玩的一件事。

  沉迷小说总要有代价的。

  这这一天,哈利终于让德拉科给堵着了。

  他刚从宿舍里出来准备上早课,手里还捧着本刚买的小说边走边看,某位潜伏已久的马尔福高调路过,以娴熟的姿态挡在哈利面前。

  “这么认真呐,没见你在魔药课上多看点书。”

  哈利马上把书收起来,夹进他宽宽的衣袖里,拔腿就要跑,德拉科早料到他会这样,一下子就踩住他的袍角,哈利被绊了一下,趔趄着要摔倒,德拉科熟练的把他一捞,搂住他的腰把他抓回来。

  “怎么马上就跑呢,我那么吓人吗?”

  “没有没有。”哈利可怜兮兮的样子像极了受到校园暴力的孩子。

  “你最近怎么回事?”德拉科微眯眼“看见我就跑,你不给我理由我是不会走的。”

  “关你什么事啊我讨厌你不行啊!”哈利看他这幅认真样瞬间有了底气,挺直了腰板道“你不是也讨厌我嘛,我看见你就跑你不是乐得清闲。”

  “……”德拉科盯着他看了会 看得哈利都心虚了才幽幽来一句“我无聊。”

   “你哪里有问题啊我都躲着你了你还无聊。”

  “你知道为什么吗?”德拉科着他的腰回答他的问题道。

  腰上的手让哈利心烦意乱,他这几天可是看过太多这样的片段了,按剧情进展接下来他们就该亲起来了。

  想到这里哈利的脸又开始发红,脑袋里的思想太多让他无心思考,只能胡乱摇了摇头。

  “真笨。”

  “你还敢说我笨,上次从扫帚上摔下来的人是谁?。”哈利嘲笑道。

  “那是因为当时在看你,”德拉科挠挠头,放在他腰上的手突然发力,将他扯进自己的怀里“问题是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你?”

  “……”哈利的脸红到脖子“什么?”

  “我喜欢你。”

  完蛋剧情发展也太快了。

  “你不喜欢我!”哈利狡辩起来。

  “我喜欢。”

  “你明明就不喜欢我...你特别讨厌我,德拉科,你记不记得你还说我是巨怪脑袋?”

  “我喜欢你,特别喜欢。”德拉科脸上看上去没多少表情,只不过眼底有些哈利看不懂的东西“我跟你说了也没关系,等事情过去了你就都忘了。”

  “你…要干嘛?”

  “一忘皆空。”德拉科笑笑。

  “你要对我施一忘皆空?”

  “看样子你也不喜欢我,我还不如让你忘了我喜欢你,以后见面我还能骂你?”

  “靠!你怎么不早点说,我觉得我会答应。”

  “……什么?”

  “我他妈的也喜欢你啊我*”哈利暴躁的开始说脏话。

  行吧这是一个典型的互相暗恋。他们俩同时这么想。

  “所以……?”

  “对。”

  “好吧。”德拉科无奈的笑笑把头埋进他的颈肩里“我们真的是凑巧。”

  “我觉得挺好玩的。”哈利笑笑,眼睛里涌动着亮闪闪的小星星。

  “所以……我能亲你吗?”

  “当然。”




























  把这篇反复发好几遍真的很抱歉,但是我个人还是蛮喜欢这篇的,十分不好意思

评论 ( 14 )
热度 ( 67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