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德哈 无名信

一天一封情书,德拉科好像比哈利想的要来得浪漫些

-------------------------

  哈利看到那封花边信的时候大概是距离德拉科跟他翻脸的半个月前,他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然后看见一封花里胡哨的信放在抽屉正中央。

  嗯……白色的信封,缀着黑色的枝纹花边,还有深绿色的蛇印火漆印章,傻子都看得出来是情书,他的脸一下涨得通红,用袖子将信封罩住。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下意识的就把那封信藏了起来,不愿意让身旁的罗恩发现,大概是因为他清楚罗恩的性格,要是他看见这封信,一定会大叫起来全班盘问是谁写的。

  他向来不喜欢大张旗鼓,感情上也差不多,哈利悄悄的把信封塞进手袖里,然后假装没什么事的开始上课。

  “你的脸好红,”罗恩看了看他“你是不是吃了什么东西?”

  “脸红跟吃东西有什么关系?”赫敏翻了个白眼,担心的看了看哈利“你是不是发烧了?”

  “很好,什么都很好。”哈利欲盖弥彰的解释道,眼睛不自然的向一旁飘了过去,面对打破砂锅问到底的赫敏他总是有一股心虚感。

  这一飘,就刚好看见德拉科那个混蛋正坐在另一旁翻白眼。

  “你翻白眼干嘛!”他瞪向德拉科。

  “我看见三个傻子凑在一起,怎么着?还不允许人翻白眼的。”德拉科唇齿相讥。

  哈利气得双颊发红,掏出魔杖准备又来一场恶战,德拉科也不是个好惹的主,两人骂着骂着就动起手来,他揪起德拉科的领子,德拉科嘲笑他矮,他便反过去说德拉科光长身高不长脑子,互相骂来骂去,吵不过便开始动手,然后,然后那封信就从他的袖子里飘了下来。

  哈利“……”

  德拉科“……”

  赫敏与罗恩:???

  “这是什么?情书?”德拉科笑了起来,很嫌弃似的用两根手指头把那封信从地上捏起来“谁这么好心会喜欢你这个傻逼疤头。”

  “起码我有你没有!”他把踮起脚尖要去抢信,德拉科利用身高优势将那封信扬得高高的,哈利几乎要蹦起来,在双腿蓄力的一瞬间才反应过来德拉科这是在逗他玩,此刻正看戏般的看着他呢。

  哼,他不要还不成吗。

  哈利决定放弃那封信,转身就走。

  “他俩终于打完了哈。”赫敏冷漠的放下书,对面前的事都习以为常了。

  “应该可以去吃饭了吧。”罗恩摸摸肚子。

  “走走走,别理他。”哈利拉过两人,铁三角准备向餐厅走去 

  “诶诶诶那信你不要了?”德拉科迈开腿追上他,飞快的拉住他的手臂。

  “你碰过了我就不要。”哈利高傲的昂起下巴。

  “给我拿着好好看,看看是哪个好心眼的要收你。”德拉科蛮横的把信塞他手里,不由得他推脱,哈利低头看了看信,再抬起头时,德拉科的身影早就远远的消失不见了。

  “嘁……”他哼了一声。

  拽什么拽。





  

  在躲开罗恩的监视后,哈利窝在被子里悄咪咪的拆开的信,一字一句的将信的内容收进眼底。

  “致哈利 波特:

你好,我喜欢你,跟我交往。”

  ??哈利翻了翻信纸,没有看见署名。

  连署名都没有还想让我跟你交往?真是做梦。他这么想,然后开始琢磨上面的字迹。

  花里胡哨的斜体字,平整的羊皮纸,还有一股淡淡的墨水香气,再加上那做作的信封,哈利的脑子里只能冒出德拉科的脸,也只有那个贵族做派的家伙连写个情书都写得这么失败,他把信往桌上一扔,脑子里浮出德拉科早上那个样。

  拽得要命,一副要狂上天的模样。

  怎么想都感觉不可能是他。哈利嫌恶的皱着眉,将信收好。

  那会是谁?

    第二天,哈利一个人先去了教室,就又看见一封信安静的躺在他桌子上。

  这次不止是单调的信了,还附赠了一张照片,上面是他坐在椅子上打瞌睡,脑袋小鸡啄米似的一磕一磕,哈利愣了愣,把信封拆开来。

  还是昨天的内容,没有署名,要求要和他交往。

  “真自信...”他嘀咕了声,把信收起来,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哈利僵僵的转头,看见是德拉科时松了口气。

  不是斯内普就好。他拍了拍胸口。

  “今天反骨吧,这么早来。”德拉科挑了挑眉,目光看见他桌上的照片时微微一笑,然后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关你什么事。”哈利顶回去,将信与照片都收了起来。

  “到底是谁这么好心啊,竟然会喜欢你这个魔药学考这么烂的家伙,”他故作感叹的道“你还不好好谢谢人家,感谢他还肯要你。”

  “你本事不多屁事不少啊,一天天的就知道找茬。”

  “要不是某个救世主浑身都是刺我看着不顺眼我才不管你哪位,你还不变乖点,要不然喜欢你的人都要被你吓跑了。”

  “嘿,”哈利笑起来,绿色的眼睛亮亮的“喜欢我的人肯定是喜欢所有的我,哪像你这个大少爷,只喜欢表面。”

  “谁说的,”德拉科的脸莫名其妙涨红起来,他本就苍白的皮肤现在看上去像个番茄“谁说我只喜欢表面的。”

  “啧啧啧你这种人看上去就这样。”

  “别乱说,我是因为...嘁算了,跟你这种傻瓜我也说不清。”

  “等等等等,”哈利贼兮兮的笑了起来,盯着德拉科涨红的脸看“你不会是有喜欢的人吧。”

  “关你什么事。”

  “不否认就是有,”哈利认真的道,转身趴到德拉科桌上调侃般的道“你这种眼光,哪个仙女能配得上你。”

  “傻逼疤头,你再说我就打你了。”




    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十封情书了。

  哈利看着面前的一叠信纸直叹气。

  他不知道是谁这么闲,如果是恶作剧那也真的是太有耐心了,但如果真的喜欢他……为什么不署名呢。

  每次看到那花里胡哨的斜体字,哈利的脑袋里就会冒出来德拉科的脸,他认识的范围里,也只有德拉科会整这种花里胡哨的东西,淡黄的羊皮纸,带着香气的墨水,精致的斜体字,还有信封上那些奇奇怪怪的花纹,基本上也只有他会这样了,但是看他那个反应,又好像很嫌弃似的,让信的来源扑朔迷离。

  哈利抚额, 不晓得写信的人是出于什么心理来这样玩他。

  不过……基本上每次信都是在他去上课前就出现在抽屉里的,那不就意味着只要他提早一点去的话,就能看见是谁把信放他抽屉里了?

  诶,他哈利波特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他今早还特地早早的起来,趁着天蒙蒙亮,就悄悄的披上隐形斗篷摸了出去,早晨的校道十分安静,哈利屏住呼吸,小心的挪至自己的教室前。

  里面空无一人,他脱掉斗篷,上前检查了自己的桌子,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哈利皱起眉,索性坐到自己的桌子上发呆。

  到底是谁?

  德拉科揉了揉眼睛,捏着手里的信走进教室里,隐约感觉到里面有什么不对,还混混沌沌卡着齿轮的大脑顿时清醒过来,睁大眼睛四处看了看。

  嗯,什么也没有。

  他松了一口气,整个大脑顿时又迷糊起来,两支指头拎着信走向哈利的课桌。

  “傻逼疤头。”哈利听见他骂了一句,一瞬间差点忍不住想回嘴骂过去,但是看见德拉科鸡窝似的脑袋时,又憋回了喉咙里。

  他倒是要看看德拉科他信封里卖的是什么药。

  德拉科很简单的坐上他的课桌,然后把信塞进抽屉里,在哈利以为他要回去时,他却又静坐了一会,然后在他桌上趴下了。

  时间久到哈利以为他睡着了,德拉科却又抬起头,从眼神上看,他刚刚确实是睡着了,但是没太深眠。哈利不由得有些不适应,德拉科现在看上去乱七八糟的,俨然是刚睡醒的糊涂模样,和他平时那副光彩照人,精致得连女生都甘拜下风的模样一点都不像。哈利的脑袋里浮出他每天早晨对着镜子打理自己的那副精致样,一声笑差点从喉咙里呛出声。

  德拉科没注意到角落里还站着一个披着隐形斗篷的救世主,睡眼惺忪的又离开了,哈利看着他的背影,眼睛亮了起来。

    他跑回宿舍睡了个回笼觉,又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走到教室,德拉科早就坐在座位上了,头发梳得整整齐齐的,和早上那副迷迷糊糊的样子完全不像,他现在就是一副公子哥的模样,和那个刚睡醒的迷糊蛋一点都不一样。

  那两个形象在哈利心里对比起来,他没忍住,笑出了声。

  “嚯,现在是一大早就开始傻兮兮的笑了,”德拉科嘲讽的勾勾唇,托着腮道“昨晚是不是做什么梦了。”

  “做梦也梦不见你。”哈利坐到位置上,手指摸到抽屉里的信,又开始笑了起来。

  “你到底在笑什么。”德拉科急了,站起来看向他。

  “有人老是给我写信,”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把信封拿出来扬了扬“但我不知道是谁。”

  “哈,肯定是哪个好心眼的咯,才会喜欢你这个巨怪脑子。”德拉科把双手盘在自己胸口,做出一副马尔福专有的高贵状态。

  “谁知道呢,我只希望不要是个斯莱特林,”哈利笑了笑,德拉科的脸色陡然变得青黑,他像是没注意到似的接着讲“我不可能喜欢斯莱特林的。”

  “你这是学院歧视。”德拉科干巴巴的说。

  “要你管,我现在喜欢赫奇帕奇。”

  “你竟然喜欢赫奇帕奇!”

  “总之不是斯莱特林,我永远都不会喜欢斯莱特林的!”

  “哈利波特,你真是瞎了眼。”

  德拉科说完这句话以后就不理他了,哈利皱皱眉,扭过头没在说话。

  平常总是听他叫傻逼疤头,巨怪脑子,现在听他叫自己全名实在是有点别扭。

  然后,哈利就度过了一个完全没有德拉科的一天。

  首先是早上的魔药课,难得德拉科没骚扰他,他便认真听课,顺带把一些淤积许久的问题给搞明白了,接着是黑魔法防御课,德拉科也没对他蹩脚的咒语做讽刺,他还成功念出了“滑稽滑稽”。午饭的时候也没有德拉科指桑骂槐的碎碎念,他吃得特别香,连罗恩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他和赫敏对视一眼,同时道“没马尔福真好。”

  总之,就是没有德拉科的舒心的一天。

  但哈利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有点像没加淋巧克力酱的香草味冰淇淋,没洒黑胡椒粉的炸鸡腿,没沾番茄酱的金黄薯条,勉强是能行,却总感觉是缺了点什么。

  哈利看着面前的信,对,就是德拉科放他桌里那一封,犹豫着要不要打开看看。

  万一那些情书是德拉科写的怎么办。

  哈利捂住自己的脸,一双眼睛有点慌乱的躲开那封信,好像那封信是德拉科一样。

    如果德拉科喜欢他的话...哈利忍不住开始想象德拉科平时的样子。

  “傻逼疤头,巨怪脑子。”

  “哈,我的票可是魔法部部长亲自给我的。”

  “怎么着?你要来试看看我的光轮2001吗,肯定比你那个破扫帚快。”

  “哈利波特你真是瞎了眼。”

  啊……脑子里被德拉科的声音占了一半,吵吵嚷嚷的烦得要命,哈利烦躁的捂住脑袋,啧了一声看向信。

  他有点担心是封吼叫信,一拆开就会传出一声怒号,又有点担心是一封整蛊信,一打开会飞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德拉科这个人真的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让人心烦。

  拆掉!

  他随意的撕开信封,把信纸抽了出来。

  和之前几封信是一模一样的内容,没有署名,但要求要和他交往。

  但是现在哈利知道是谁了。

  他看着那斜体字,脸红了起来。





   在他说出自己永远不会喜欢斯莱特林这句话后,德拉科跟他翻脸已经有快要三天了。

  这三天根本一模一样,什么都不说,连眼神也对不上,哈利有点挫败感,自己竟然真的做到把德拉科气跑了。

  没有德拉科的日子十分腻味,虽然他的成绩在赫敏的帮助下很快有了进步,但每次看见德拉科安安静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什么话也不说就是安静的听课做笔记,然后一下课就跑得飞快,吃饭时也见不着人,感觉好像故意躲着他似的,但每天早上还是能收到一封信,不过里面已经不是简单的信了,是一首又一首的小诗,加上几副很传神的速写。

        我的情感的碧流

  在你中间找到归宿。

  于是人生啊永享摩挲,

  于是人生啊奔涌欢乐,

  你的容貌中间,

  于是淹死我的眼眸;

  哈利琢磨着这几句,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德拉科始终不理他,这让他无聊到快疯了,赫敏与罗恩却庆祝起来,庆祝德拉科终于不老来烦他了。

  “没有德拉科的这几天,你的成绩一直在往上涨,哈利,”赫敏兴奋的说“你要是在认真一点,说不定就能来参加魔药学的实验课了。”

  “说什么呢,”他无力的笑笑,目光悄悄撇向德拉科“我上不上那个课都无所谓啦。”

  德拉科还在生气,生哈利的气。

  那个死疤头,真是一点眼光都没有,放着他德拉科不喜欢,喜欢什么赫奇帕奇,赫奇帕奇有什么好的,他都没介意那个死疤头是个愚蠢的格兰芬多!

  还说什么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斯莱特林,他马尔福有求着他喜欢斯莱特林吗?

  可就算是这样,他也还是好喜欢好喜欢那个巨怪脑袋。

  感情这种事真怪。

  德拉科撑住脑袋,手摸到抽屉里想要把课本拿出来,先是摸索到里厚重的课本,然后又摸到了一张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纸。

  嗯?他低下头把纸拿出来,肯定不是他的,他不可能用那种发黄的羊皮纸,他向来都是用那个高级制品,和面前的普通的纸是天差地别,德拉科不禁有些疑惑,单手将纸展开来。

  嗯……是一行很别扭的字,写着:我其实也喜欢斯莱特林啦,晚上九点在餐厅见,爱来不来。

  大概是什么东西把空气都变得无比迷离,德拉科的心脏剧烈跳动起来,像是被爱神一下子连射了好几箭,无力招架心旌摇曳,哈利悄悄的看了他一眼,又飞速把目光挪开了。

  “嘿兄弟你脸怎么又红起来了?你是不是吃错东西了?”

  “啊……我感觉有什么东西要完蛋了。”赫敏绝望的嚎了起来。





      餐厅 九点前几分钟吧

  哈利走进餐厅时,德拉科已经在里面了,正坐在斯莱特林的餐桌上,还是老样子,看上去拽得要命。

  “你怎么来这么早?”他坐到格兰芬多的餐桌上问道。

  “呵,我可比某个巨怪脑子要有时间意识。”

  “你才巨怪脑子,你全家都巨怪脑子。”

  “如果说我全家都巨怪脑子的话,那里面肯定有你。”

  “哟,我在你心里全家里面担任谁啊?”

  “你猜猜。”

  “大概就是爸爸这个角色了吧,我还真是辛苦呢,嗯嗯。”

  “滚,是老婆。”

  哈利的脸一下红了起来,却依旧气势不饶人的嘲笑回去道“啧啧啧德拉科没看出你是这种人啊,这种话讲了你也不脸红。”

  “反正你都知道了,我又有什么好脸红的。”德拉科冷漠脸,说着就凑近哈利的脸,看着后者紧张的神色,恶趣味的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哇!”哈利捧着脸叫起来,迅速把脸缩进袍子里,闷着声道“你这个大变态!”

  “哼,变态怎么了吗。”德拉科毫无反驳的承认了,并且十分理直气壮的道“用你魔杖了吗?喝你南瓜汁了吗?偷你魔药学课本了吗?”

  “没,没有。”

  “所以,变态跟你什么关系啊。”德拉科抱住他,单手把他的衣领拉下来道。

  “可,可是你亲的是我...”哈利小声辩解。

  “嗯,”德拉科嘴角咧开一个笑,道“变态不就应该这样吗?”

  

    第二天

  “……他们俩这是怎么了。”赫敏看着吵得天翻地覆的两人叹气道。

  “平常都只是小打小闹,今天好像要把霍格沃兹拆了一样。”罗恩摇头道。

  “所以说我不吃早饭跟你有什么关系啊!”哈利把书摔在德拉科桌上。

  “我就是管了你还能怎么着,伟大的救世主?”

  “那我就是不吃你又能怎么办啊!”哈利为了不在气势上输人直接站了起来。

  “你要是不吃...”德拉科压低了声音,扯过他的领子威胁道“我就把你绑在床上,天天【哔】,天天【哔】,【哔】到你下不来床为止,看你吃不吃。”

  出于对下不了床的恐惧,哈利飞快的点了点头。









 :
 :
 :
 后续的话……24小时内达到100热度就写吧
 :
 :
 哇好快就100了你们是魔鬼吗,会写啦

后续在这https://xiao7612.lofter.com/post/1f9b2b8f_1c617b203

评论 ( 40 )
热度 ( 68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