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无名信 后续

  又名“德拉科就是个心机boy”

 

正文







 

    “臭白鼬...”哈利推了推德拉科,后者仍然凑了上来,高大的身形将他埋在阴影里,从外面看,只能看见马尔福大少爷面对着墙不知道在干嘛,可哈利还在他的阴影下待着,有点害怕的看着一面在阳光下一面在阴影里的德拉科。 

 

  “不行!”他用书把德拉科推开,瞪着眼睛说。 

 

  “那亲一下...”德拉科无助的眯了眯眼睛,看上去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他生得白净又好看,装可怜驾轻就熟,又特别能戳人心,哈利纠结,哈利犹豫,自从有了这个男朋友以后基本上他随时随地都可以发情,他正考虑要不要这样把这个男朋友宠下去,德拉科便先弯下身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哈利涨红了脸,别扭的转过头。 

 

  “好了我们去玩吧。”德拉科牵住他的手把他往外拉。 

 

  “你你你,你以后…不可以这样乱亲人了。”哈利站在原地结结巴巴的道。 

 

  “为什么?”德拉科转过身。 

 

  “这样,这样会被人看见。” 

 

  “看见又怎么了,你那两个‘朋友’不也这样乱亲。” 

 

  “他们是他们...”哈利低下了头“总之不行。” 

 

  德拉科停住了脚步,晨光照在他那双银灰色的眼睛上。 

 

  “是不是在外面也不能牵你的手,不能和你讲话?” 

 

  “讲话可以。”哈利连忙道。 

 

  “哦,讲话可以,”德拉科意味深长的重复了一遍“讲话可以。” 

 

  “德拉科你怎么了?”哈利歪了歪头,有些不理解。 

 

  “没什么,”他转过头微不可闻的哼了一声“那我先走了。” 

 

  “……”哈利看着他的背影消失了。 








 

    德拉科很听话,之后还真的没有在公共场合和他拉手亲亲什么的,两个人表面上还是跟平常一样,该吵架的吵架,该打架的打架,当然有时哈利会发现德拉科在上课的时候悄悄的看着自己,他也会悄悄的转头看向德拉科,后者就非常迅速的转过头,装成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哈利皱皱眉,不理解为什么他不看自己。 

 

  这还是开始,然后就是,当两人在约会的时候,他们俩坐在扫帚上飞到空中,俯盼整个霍格沃兹的夜景的时候,哈利觉得氛围实在是太撩人,令哈利觉得特别想要亲德拉科。 

 

  他的耳朵红了起来,悄悄的坐得靠近了德拉科些,然后转过头,想要亲他。 

 

  德拉科躲开了。 

  

  “嗯?” 

  哈利迷惑脸“你躲什么躲。” 

 

  “会被人看见。”德拉科昂着脑袋理直气壮的说。 

 

  “可是我想亲你。” 

 

  “你不害臊呢。”德拉科戳了戳他的脸“不是怕被别人看见吗?戏要做全套,好了现在我们要回去睡觉了。” 

 

  哈利鼓了鼓脸,没有说话。









 

    哈利发现自己最近真的是越来喜欢德拉科了。 

 

  他觉得德拉科长得真好看,眼睛好看鼻子好看嘴唇也好看,笑起来好看不笑也好看,连皱眉的表情都让他特别心动。 

 

  “哈利,哈利,”赫敏摇了摇他,面无表情的道“你已经盯着德拉科笑了快五分钟了。” 

 

  “啊?”他连忙收回心思,把目光投到赫敏脸上“什么?” 

 

  “说真的,”罗恩若有其事的皱着脸道“你最近老是盯着德拉科笑,我总觉得你们俩有什么。” 

 

  “你想多了,”哈利正神色“我和他除了吵架没有别的关系。” 

 

  德拉科听到这话噗嗤笑了出声。 

 

  哈利转过去盯着他看。 

 

  他连忙别过头。










 

   “牵手...”哈利跟在德拉科身后,小声央求道。 

 

  “不行。”德拉科几乎冷漠的说(在哈利眼里) 

 

  “我想牵...”哈利黏糊糊的几乎要缠在他身上。 

 

  “笨蛋,”德拉科叹了一声“不是你说不能被人发现的嘛,不能牵手,不能亲亲,什么都不可以。” 

 

  “可是现在我想牵你的手。”哈利盯着他的嘴唇看。 

 

  德拉科眼里出现一丝意味深长的笑意,然后又问了一遍道“真的?” 

 

  “我还想要抱你,还想要亲你。”哈利低下头红着脸说。 

 

  “嗯?”德拉科歪歪头。 

 

  “你到底要不要?”救世主火了。 

 

  “要要要,”德拉科抱住他,感觉到救世主正轻轻的把手环在他腰上,他心里某处柔软的地方被这瘦瘦的手臂给触动了,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温柔的神情,然后将下巴埋进了他乱蓬蓬的黑发里“先亲一下?” 

 

  “好。”哈利踮起脚尖亲了他一口。 

 

  德拉科满意的眯了眯眼,然后道“你知道吗,,我身边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男朋友。” 

 

  “嘿嘿,”哈利笑了下,把脑袋埋进他胸口“我待会就跟赫敏他们说。”







 

   少爷:“计划通。”

 










上次写了一篇无名信,有朋友说想看后续就写啦,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前篇https://xiao7612.lofter.com/post/1f9b2b8f_1c6091871

评论 ( 14 )
热度 ( 3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