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德哈☜ 你是马尔福夫人吧? #2

在哈利猛的咳了一下,然后看见自己掌心里满满都是一捧花瓣时,说实话,他吓了一跳。

谁在自己随便咳一咳就发现自己咳了一堆花瓣出来,小小的,不知道是什么花,总之嫩绿色的的,看上去很惹人喜。

反正罗恩在看到那些花瓣时吓得连呼吸都停了。

“哦梅林!”赫敏有些燥怒的叫起来,一团褐色头发乱得像母狮子“罗恩你去给我把你那两个哥哥叫过来!”

于是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哭丧着脸站在比他们矮了一个头的赫敏面前瑟瑟发抖。

“我很忙!我忙着要学习,还要炼制魔药,你们就不能安分点少给我添乱吗?”她一边搅着坩埚里的东西一边咬着牙道,每一个单词仿佛都是从牙缝里用力蹦出来的,听得哈利有些害怕,便咳得更厉害,嫩绿色的花瓣洒满地,像从橡木地板里发出来的小芽。

“这个绝对不是我们的错,”乔治(或弗雷德?)摊手道,一头半夜被叫醒的红发乱七八糟的,和旁边的弗雷德(或乔治?)如出一辙“这个是罗恩叫我们下的。”

在一旁站得有些昏昏欲睡的罗恩瞬间惊醒,皱着脸活像提着灯盏的费尔奇。

“罗恩!”赫敏顾不得自己的坩埚看向罗恩,罗恩吓得立刻站直,在格兰芬多的狮子面前,他简直就像只小犬。

“不不不我是让他们下在我饭里的!结果他们下错了下到哈利饭里了!”他连忙解释起来,磕磕巴巴的看向韦斯莱家的双胞胎,皱着眉蹬道“是他们的错!”

乔治和弗雷德被罗恩反手就把他们卖了给气懵了,少见的露出了委屈的表情“如果不是你要,我和乔治可不会特地去找花吐药剂!梅林知道这药剂有多难找!”

哈利紧紧的捂住自己的嘴,努力不让自己咳出声,可花瓣倔强的从他的指缝里钻出来,纷纷扬扬的像落雪。

赫敏看着他这幅模样,叹了口气,坩埚里的魔药开始咕噜咕噜的冒泡泡,发出一阵恶心的味道,在场的所有人都嫌恶的皱起眉“咦”了一声,包括曾经吃下秋从家乡带过来的一种黑黑的蛋的乔治和弗雷德。

“谁能跟我解释一下这个药剂的解毒剂怎么做。”

“没!”弗雷德道,然后乔治接着他的话尾说“唯一的办法就是去吻自己最喜欢的人,然后……”

双胞胎异口同声“花瓣变蜜糖!”

罗恩的脸快红成一个大番茄了。

……

“嘿甜心,”德拉科一转头就看见捂着自己的嘴脸红得有些诡异的哈利,下意识就觉得他肯定是出什么事了,连忙微微蹲下身同矮自己半个头的格兰芬多平行视线,然后问道:

“你怀孕了?我记得亲吻是不会怀孕的吧?”

[ 德拉科·没上过麻瓜性教育·不知道婚后生活是什么样的·最后无师自通而且还技术很好·马尔福]上线。

哈利一怔,花瓣从自己唇里无意的飘出来,德拉科楞楞的看着花瓣飘下来,直到恼羞成怒的破特狠狠的一嘴巴子…亲上来。

身为一个马尔福,在第一次被看上去就软乎乎的哈利强吻时他的内心是拒绝的。但随着围观人数的增多,以及哈利的身子渐渐像一只软绵绵的猫咪一样化在他怀里,他便十分乐意的捧在哈利的后颈加深了这个吻,直到哈利喘不过气来两只手在他胸前捶了几下。

他咂咂嘴,回味了一下口腔里甜甜的味道,不过最甜的还是面前的哈利,抬起双臂挡住唇,绿瞳里的一腔水色甜甜腻腻,像极了融化的糖,软绵绵的化开。

嗯~今天简直美滋滋。

德拉科餍足的牵起到现在仍脸红得迷糊的哈利,一起在众人见怪不怪的目光下决定来一场说来就来的约会。

……

哈利小心翼翼的攀住德拉科的腰,两个人坐在光轮2000上,一边看着霍格沃兹壮丽的夜景一边叽叽喳喳讨论什么。

“我在印象里感觉我好像看过,”哈利看着从老式窗口透出的橘黄色的灯光,在夏日苍蓝得像海面的夜幕下显得很温馨“不过没仔细看,原来霍格沃兹晚上的夜景这么好看。”

旧式城堡壮观而美丽,古老的墙砖在月色下黑黝黝的,棱角早被时光打磨得圆润,暖橘色的灯光从窗口透出 隐隐约约能看见走动的人影,麦列格教授正在看书,平常总是戴着的大帽子终于摘下,露出她栗色的柔软的发,简单的盘在脑后。费尔奇提着灯在走廊里晃悠,猫趴在他肩上,慵懒的打着哈欠,赫敏和罗恩在坩埚前看着坩埚里的药剂咕噜咕噜翻涌着泡泡,待药剂爆炸时罗恩下意识护住她,自己却被炸了个大花脸。

月色不怎么明亮,好在满天都是璀璨的星,倒映进哈利笑得半眯起的绿瞳里,亮得像绿叶上流转的露珠。

夜景哪有你好看。

德拉科喃喃道。

“啊?”哈利转过头,镜片底下的瞳亮亮的,肌肤在月光下苍白得能看见在脖颈皮肤下安静跳动的静脉。

他轻轻的吻了哈利,两个人的唇蜻蜓点水的一触,随后便开始逐渐的带着爱意,像情侣一般的甜腻,德拉科舔过他的唇,温热而带着他特有的自信,他的手捧住哈利的后颈,两个人在霍格沃兹的夜景前带满爱意的互吻,仿佛连月色都没有此时的哈利诱人。

他们原本可以好好的发展下去的,接个吻,然后互相脸红的扭过头,德拉科看着哈利一直红到脖子,哈利则是羞涩中却又带着些雀跃的小心情,他们两个就这样在霍格沃兹的夜景前安静的坐一会,安静的夜景,两个人砰砰跳动的心,接着再一起骑着光轮2000回去,第二天继续他们之间甜甜蜜蜜的小日常。

可是赫敏爆炸而飞出的坩埚支架打断了他们俩之间心照不宣的暧昧。

在德拉科被坩埚支架打下扫帚时,哈利也弄不懂为什么自己跟个傻子似的跳下了扫帚。

他当时可是骑着扫帚啊,明明随便操作一下都能把马尔福家的小少爷扯回来,他干嘛偏偏要没脑子的跳下去!

“这说明…你当时也很喜欢我嘛。”德拉科在救世主粉色的耳廓便轻咬一下,放低声音道。

“闭,闭嘴!”救世主受不了喷洒在耳边的热气,小声吼道,凶得像只奶猫。

……(好像一不小心又开车了)

总之,在哈利醒过来时,他看着一脸担心的赫敏怔了好久。

他睡了很长一觉,回忆像做梦似的从脑海里苏生回来。

“我是马尔福,德拉科 马尔福。”

“你是我男朋友。”

“你真是……该死的可爱。”

哈利 马尔福……

“哈利!”赫敏在他耳边大声叫道,他才猛的回神,看向赫敏。

“你怎样?你摔聋了?”罗恩很担心的道。

“没有……我只是……”他的语气像做梦一样飘忽。

“为了爱什么谎言都是可爱的。”

“……”

“你到底怎么了?”赫敏问他。

“我想起来,我魔药学的卷子还没做完。”

“啊?”

赫敏和罗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被脑袋上还缠着绷带的哈利推了出去。

德拉科醒来时,就看见哈利凑在自己床旁,绿瞳亮亮的,一副很期待的样子。

“怎么了?”他坐起来,伸手摸在他颊边,哈利感觉这样怪怪的,却也很配合的让他摸了下去。

“我只是想问一下你,德拉科,”哈利笑起来“你还记得我和你第一次见面时说的话吗?”

“啊?”德拉科一怔,没反应过来。

“我想我知道谁更坏。”

德拉科眨了眨眼,愣住了。

他想起来了?他猛的反应过来,就像有人把他从深水中拉出来一样,他看着面前笑着的救世主,开始了人生中第一次向梅林的祷告。

“其实吧,我现在才发现……”哈利眯起眼,像只温顺的猫。

“你最好啦!”

德拉科·经历了人生几次大起大落·最后终于与救世主成功牵手·马尔福表示不知所措。

“哈利哪有什么魔药学的考卷,”赫敏一边念叨着一边朝旁边的罗恩问道“斯内普上一次考试是在……他失忆前!”

罗恩一边嚼着糖一边点头,完全没反应过来。

“他想起来了。”赫敏吃惊的看向医药室禁闭的大门,里面待着一个恢复记忆的波特和一个还不能下床走路的马尔福。

哦,梅林的秋裤,赫敏这么想,如果马尔福惨遭折磨而死去千万不要怪罪她。

于是她在第二天看见了唧唧歪歪一起牵着手走路上学的两个人。

把下发出来了……啊……我还欠着小同学们的点梗,嗯,会努力写的!

评论 ( 4 )
热度 ( 37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