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这位灰姑娘叫哈利

如果再给哈利一次机会……哈利还是会选择去和赫敏他们玩文字游戏,然后输给他们接着做为赌注穿上小裙子去那场舞会。

这是他躺在德拉科怀里两人一起看麻瓜电视时的想法。

……

“我错了,真的,求你了赫敏,”哈利难为情的缩在试衣间后面,赫敏特地挑的黑格子蕾丝边短裙在他眼中简直是比斯内普还可怕的存在“我做其他的什么都可以!就是别让我穿这件去邓布利多的舞会!”

“你穿好了?”罗恩掀开试衣间的绸质帘子,看到哈利时忍不住发出一声“呜~”的惊呼。

“我看看我看看。”赫敏连忙凑过去,褐眼睛惊讶的瞪大,看着面前一身小裙子的哈利。

那是赫敏特地去挑的小裙子,用的是东方来的丝绸,黑白格子分明,一条蕾丝边的花带环住腰间,在身前系成一个可爱的蝴蝶结,他有些羞涩的低着头,大腿不自在的靠在一起,白袜乖顺的套着小腿,吊带绕着大腿边,粉色的小蝴蝶结精致又乖巧。哈利推了推眼镜,一条颈带松松的系在他脖子上,下面是圆润的锁骨,刚好遮住他微微突出的喉结,这让他很难受,他有些……害羞的低下头。

“好可爱!”赫敏这种女孩子看到可爱的东西顿时少女心爆发,她伸手捧着哈利的脸,兴奋的道“哈利你真是太可爱了!”

“我,我,”罗恩有些不自在的把眼睛从哈利身上移开“我,呃,你真好看。”

哈利绝望的叹了口气。

……

德拉科 马尔福他其实并不在意这场宴会,只不过因为是邓布利多举办的所以才打算来个混场然后喝杯南瓜汁就走,直到他看见那个黑发穿着黑白格小裙子的身影。

如果不是“她”是个长发,他几乎都要以为某位破特竟然穿着女装来参加邓布利多的身影。

德拉科有些发怔的看着那个身影,放下手中的玻璃高脚杯便追了上去,在挨挨挤挤的人群间穿梭,还撞到了正和一位新教授讨论变形魔法的麦列格教授,然后他又追着那个身影过了舞池,女孩们为他竟然打断自己与心爱的男孩起舞而郁闷的哼了一声,他甚至还不小心踩着了张秋那件很有她国家气质的蓝色长裙,就在裙角那只仙鹤上留下了他的脚印。

他花了这么大力气,只为了看一看那个背影和破特很像的女孩。

“哦,嘿!”他向那女孩的背影的打了个招呼,此时才发现她的头发也同破特那样乱糟糟的,但是看上去发质不错,让他有一股想揉揉的感觉。

那女孩转过身看到他时,明显吓了一跳,那双和哈利一模一样的绿瞳像猫被吓到一般的瞪大了一下,然后故作镇定的眨眨眼,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纤细的圆眼镜,还是和哈利的一模一样。

破特的妹妹?哈莉?然后……也是格兰芬多,也在这里读书?他怎么不知道?他甚至都知道哈利在睡前会习惯性伸个懒腰再像小猫咪一样的缩进被子里。

“你好,你看上去……”德拉科秉承着马尔福家族的谦谦有礼,像面前的女孩伸出手“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德拉科 马尔福。”他自我介绍。

虽然看上去很像那个傻子破特,但细看五官还是不一样的,眼角比破特要上挑一点,显得比较有女孩的妩媚,嘴唇比破特要粉一点,才有女孩的可爱,只不过眼睛倒是一样的深绿色,幽幽的像森林。

“哈莉 ……波特。”哈利有些心虚的道。

“哈利是你哥哥?”德拉科走到他身边,两人一边走一边说,是很难得的和谐感,哈利看着德拉科,感觉事情好像搞得很大。

他没有回答,心虚的低下视线,被德拉科看成是因为自己哥哥不成器而在他面前生出的害羞。“我也觉得他不能算是一个很好的救世主。”

他可没这么觉得,哈利想道,然后抬头道“我叫哈利。”

“你们俩可真是兄妹,名字都一模一样。”德拉科笑了,银灰色的眼睛眯了起来,露出一个很爽朗的笑。

哈利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有些尴尬的笑。

“喔~”赫敏看着走在一起交谈还算愉快的两个人,感觉打开了一个新世界。

“那个人是马尔福?”罗恩凑在她身旁,手里还有一大杯香草冰淇淋球,上面淋着满满的巧克力酱,他一边说一边挖了一大勺放进自己嘴里,导致讲话都有些含含糊糊的。

“他们俩不知道在干嘛。”赫敏看了他一眼,嫌弃的帮他揩掉嘴边的巧克力酱。

“介意我请你喝一杯南瓜汁吗?”德拉科朝哈利到,手中还拿着南瓜汁。

事实上…哈利有些饿了,用赫敏的话来讲,叫做保持体型,所以他从下午穿上这身衣服就没吃过饭,看着那杯南瓜汁,他咽了咽口水,然后点点头。

当甜腻的液体顺着喉咙滑下时,虽然没有吃饭的饱腹感,但起码也算是将就一下了,哈利尽量一边维持着女生应有的淑女形象,一边把南瓜汁喝下去,饿肚子而带来的头昏感算是被糖分驱赶走了,取而代之的是德拉科帮他擦掉脸上沾到的南瓜汁的眩晕感。

其实德拉科只是帮他擦掉而已,拿了张纸轻轻擦掉。

两个人都为这个行为而感到尴尬。

“我只是帮你擦掉,你懂吧。”德拉科挠挠头,然后把纸扔进一旁的垃圾桶里。

被擦过的唇角火辣辣的烫了起来,哈利抿住唇,低下头,他想捂住脸,好让颊边别那么烫,可这样做才更显欲盖弥彰,于是,德拉科就看见没面前的哈莉从颊边红到耳廓,就像他上次在观看那只愚蠢的鹰头狮身怪时,他就站在哈利旁边,两天的小指一不小心碰在一起,他轻轻勾住哈利的小指,哈利吓得浑身一震,转过头,便这样怔怔的站在原地脸红起来。

“没关系……”哈利说,声音小到德拉科要凑过去一点才听得见。

其实德拉科也没这么讨厌呢。他这么想。

哈利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德拉科的话,被法术变成女声,这让他每一次讲话都对这个声音很陌生,可一想到他在用一个女生的身份和德拉科聊天,而且德拉科露出了和平常完全不一样的一面,实在是让他开心。

德拉科原来你也会有这一面。

他完全没考虑过为什么德拉科会跟他搭话,为什么德拉科会忍不住的想对他笑,为什么德拉科会擦掉他嘴边的一点渍。事实上,德拉科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德拉科只是觉得自己想靠近一点救世主,如果救世主不自己来靠近他,他就去用别的方式靠近救世主,马尔福家的傲娇,与生俱来。

可当哈利注意到自己的头发开始不断缩短时,他便开始慌了。

赫敏正认真的想着明天是什么课,当看到哈利突然飞奔向试衣间时,就想起了一件事。

药效!

这有点像麻瓜故事里的仙度瑞拉,她看着德拉科追上去,甚至都没顾上自己这个斯莱特林跑进了格兰芬多的试衣间,便忍不住撑住下巴,带着一脸欣慰的笑意。

哈利瑞拉的魔法到了,他飞奔向自己的试衣间,打算在头发完全变短,妆容消失之前离开德拉科的视线,德拉科只当自己刚才的行为给面前很像破特的女孩造成了困扰,便打算去解释。

他便看到了历史性的一幕。

哈莉跑着跑着还没来得及进入试衣间,头发便开始不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短,变回了救世主原本那头乱糟糟的短发,当救世主尴尬的转回头时,他看见那张无比熟悉的脸。

“破特?”

他愣着,忍不住问道。

“嘿……德拉科。”哈利尴尬的道,他穿着小裙子,依旧很可爱的样子,只不过脸已经红透了“我,我先换个衣服。”

“你在看什么?”罗恩看见赫敏托着腮一脸姨母笑的看着更衣室。

“没……”赫敏笑着说。

等哈利换好衣服从试衣间出来时,德拉科依旧站在外面,没有以前那种让他恨得牙痒痒想冲上去打一圈的感觉了,倒是有点……帅气?

变了回女的心理都变了。哈利的胃有些不适。

“我跟赫敏他们玩了把文字游戏,有下赌注的那种,”他红着脸小声嘟囔“我输了,然后……”

“你忘记拆颈带了。”德拉科靠近他,伸手拉下那条黑色的天鹅绒丝带,两人之间的距离突然拉进,因为身高,哈利不得不抬头看着德拉科那双银灰色的眼睛。

接下来很自然的,德拉科的吻锁住了他的理智,他被推进更衣室的房间里,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落了锁,他被压在墙上,索取一般的被强吻。

“唔……”他发出小小的喘息声,双手被德拉科高举控至头顶,好不容易,德拉科终于离开了他的唇,两个人四目相对,德拉科的目光让他说不出一句话。

德拉科盯着他,像一只盯着猎物伺机而动的毒蛇。

“傻子破特,喜欢我可以直说,穿什么女装?”

“什么?”

“虽然我觉得你穿女装很可爱,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性别为男的你,我不介意。”

“嗯??!”

……

“你拿这个给我干嘛。”哈利眯着眼,在德拉科面前晃着那件他特地寄过来从烟囱里掉进来砸到他脑袋上的黑白格小裙子。

“大家都是成年人,你懂的。”德拉科朝他笑了一下,要是被那些觉得新任圣芒戈院长总绷着脸的小护士看到肯定会连心都化了。

“我不懂。”哈利把裙子扔在德拉科脸上,自己转过身“我可是傲罗,我不会穿裙子。”

“你会。”德拉科拿过黑天鹅绒丝带,轻轻系在他脖子上。





我可真是改不了我的老司机气息,还有这个梗是这位 @救世主的隐身衣🕸️ 小同学点的梗,emmmmmm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点的梗,ta怕不是已经忘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