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盾铁 直男发言

     托尼变小啦   史蒂夫是个死直男

     史蒂夫一直都知道托尼有裸/体穿战甲的习惯,这种情况一般都发生在大事件发生而托尼还在睡觉或洗澡什么的,常常是套上飞过来的战甲就直接从大厦楼顶飞出去,谁会想到表面上风风光光在天上飞的钢铁侠,背地里竟然没穿衣服呢?

  今天,复仇者们又一次拯救了多灾多难的纽约人民,他们结束了战斗,稀稀拉拉的从森林里走出来,因为打斗的原因,他们身上都没一块干净的地方,索尔嘀嘀咕咕的,打算回去阿斯加德让洛基帮他治伤,娜塔莎说要洗洗脸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恢复正常的班纳与克林顿回到了昆式战斗机上,他走在最后,托尼是倒数第二个。

  在他们离走出森林还有几步时,托尼突然转过身,面甲打开,露出下面他那双褐色的眼睛。

  “史蒂夫,”他一把扯下自己胸口的战甲,露出因为刚才的打斗还在上下起伏的胸膛,嘴角斜斜的勾了勾,问道“你想要吗?”

  史蒂夫看着他,眨眨眼。

  “我要你盔甲干嘛?”

  “噗。”刚洗完脸回来的娜塔莎看见这一幕时没忍住笑。

  于是托尼就生气了,史蒂夫不知道为什么,总之托尼就是不理他了,在战斗机上不和他讲话,气氛一下子低到零下十几度,下了战斗机就直接开火飞向自己的房间,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也不肯出来。

  “他怎么了?”史蒂夫问了问身边的娜塔莎。

  “我不知道。”娜塔莎憋着笑耸耸肩。

  他又把前因后果和克林顿与班纳说了一遍,他们两个人也不知道托尼为什么生气。

  “你只是不想要他的战甲而已,”班纳不解的往托尼的房间看去“他为什么会生气。”

  “对啊,他这个人怎么这么奇怪。”克林顿应和道。

  “我肯定是哪里做错了让他生气了。”史蒂夫反思自己。

  “你哪里错了你没错!兄弟,硬气点去问他为什么!”克林顿力挺他。

  “我也觉得你该去问清楚为什么。”班纳弱弱的说道。

 

  三个直男凑在一起讨论了起来。


“嘿...托尼,我很抱歉我在森林里时说我不想要你的装甲,其实我觉得你的装甲非常酷,真的,我一直都很羡慕你的装甲,但是我真的不需要装甲,你知道的,我用的是盾,你父亲,我的好友霍华德送给我的,这是振金做成的,非常坚硬,我用的很顺手,所以我非常谢谢你愿意把装甲给我,但是我真的不需要。”

  史蒂夫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这么说。

  “不行不行,”他晃晃脑袋“应该把酷这个字改掉,”他拿起小本子和铅笔,把cool这个词涂掉,决定临时换成nice,这样可能会显得正经又不会太正经。

  “嘿托尼...”他敲了敲门,手才刚触到门就把半掩着的门推开了,屋内没有开灯,他大概能看见床上有一团鼓起缩在被子里,四倍听力让他听见了床上的人隐约发出一声回应。

  “你在睡觉吗?”他靠近床边坐下,被子里的那一团动了动,但是没说话。

  “我很抱歉我在森林里时说我不想要你的装甲,其实我觉得你的装甲非常酷,真的,我一直都很羡慕你的装甲,但是我真的不需要装甲,你知道的,我用的是盾,你父亲,我的好友霍华德送给我的,这是振金做成的...”见托尼还是不理他,史蒂夫便开始按自己写好的稿子来跟他道歉,但在说到霍华德的名字时,缩在被子里的托尼似乎很激动,一下子从被子里蹦了出来,大声说道“我爸爸做了个盾送你!”

  是脆生生的童音,还有小孩子粉雕玉砌的软乎乎的脸,史蒂夫看着面前缩小版的托尼,嘴角的笑一下子就僵住了。

  为什么托尼的被子里会有一个小孩子?

  托尼什么时候有的孩子?

  托尼有孩子?

  ???

  “紧急状况!”整个复仇者大厦瞬间变成警戒的红色,所有人都飞快的穿上装备从房间里出来,然后看着史蒂夫肩上坐着的那个小孩面面相觑。

  “嘿你这是什么情况?”克林顿很不满意自己睡到一半被人吵醒。

  “你哪来的这个小孩?你和托尼的私生子?”娜塔莎看着那个缩小版的托尼道,忍不住伸出手去戳了戳小孩子鼓鼓的脸颊。

  “别这样!”小孩生气的把她的手打开。

  “性格倒是和托尼挺像。”她缩回手。

  “这个孩子是我在托尼的房间发现的。”史蒂夫无奈的用手扶着肩上孩子的小腿以防他摔下去,托尼倒是难得的乖,鼓着嘴抱住他的脖子。

  “这是托尼的孩子?”刚从房间里换掉睡衣出来的班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就是托尼!我现在坐在美国队长肩上呢!”

  “哇...”娜塔莎面无表情的应和他“美国队长诶,超级厉害的。”

  “对啊对啊!”托尼眼睛放光“他是我最崇拜的英雄了!你知道我爸爸给他做了个盾吗!超级厉害的!”

  “你爸爸叫什么,托尼 斯塔克?”

  “不!”托尼很认真的反驳道“我说过了!我才是托尼!我爸爸叫霍华德!”

  “所以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托尼变小了还是小时候的托尼穿越过来了?”

  “我猜是托尼变小了班纳,”史蒂夫把肩上的托尼抱起来放到地上,小孩不满的跺跺脚表示自己还想高高的坐在他肩上“我刚刚去找他道歉时他从被子里钻出来就这个样了。”

  “这是什么鬼东西?”克林顿懵了“我们是又被什么奇怪的人缠上了?”

  “不清楚,”史蒂夫摇摇头“总之我们得在托尼回来之前把托尼照顾好。”

  “而在托尼变回来之前我们得先睡觉。”娜塔莎揉了揉自己的眼底,又伸出手去捏捏托尼的脸,小孩不开心的别过头,一副不想理她的模样。

  “你们都去睡觉吧,”史蒂夫也看见托尼打了个哈欠,便笑着蹲下身摸摸他长着卷卷的头发的小脑袋“你困了吗?”

  “我要和美国队长一起睡!”托尼笑嘻嘻的抱住他。


  托尼有裸/体穿钢甲的习惯,史蒂夫有早睡早起的习惯,他在六点钟准时睁开眼,朦胧的阳光在他视线里逐渐清晰,他刚想坐起身,一支环在自己腰上的小小的手臂引起了他的注意。

  哦!他昨晚是和变小了的托尼一起睡的。

  显然小孩子没有早睡早起的习惯,他昨晚一直喋喋不休的和他讲着一些连他自己都忘掉的美国队长的英勇战迹,等到史蒂夫迷迷糊糊的开始打瞌睡时他才有一丝犯困的样子,史蒂夫不敢保证在昨晚他睡着后托尼还有没有在讲话,因为他印象中,哪怕是睡着了他都听见了小孩兴奋的声音,他还随便的应了几句。

  此刻小孩正趴在他胸口睡觉,圆圆粉粉的脸有些嘟起,长长的眼睫在阳光下微微颤动着,他的呼吸声在这安静的房间了一起一伏,嘴上还挂着笑,仿佛是在做什么开心的梦一样。

  他头一次看见托尼这么乖的模样,对于七十年前的事情他的印象不是很深,大部分都是关于佩吉,巴基和霍华德,霍华德婚后收敛了很多,不再是那个沉心与交际圈的富家少爷,他有了孩子后虽然还是整天泡在实验室里搞各种研究,但时不时还会念一句关于托尼的事,这副模样还被实验室里其他女同事说是“浪子回头。”

  而关于托尼,他其实也只见过几面,有一次是在托尼的生日派对上,小男孩当时没什么朋友,一个人坐在巨大的蛋糕前捣鼓的一个小机械,看到他的时候,惊讶得连螺丝刀都从手里掉下来了。

  再到后来,他被冰进了北海,再醒来,他看见了意气风发穿着西装站在昆式战斗机旁自信笑着的钢铁侠。

  “该醒啦。”所有记忆在他脑子里过一遍,史蒂夫笑了笑,看到托尼长大再变小,他心情非常愉快,就伸出手指动了动托尼肉肉的脸。

  “嗯...不要,”托尼把脑袋埋进他胸口,小手拉过被子把自己埋起来“我不要去上学,我要睡觉~”

  “我们不是去上学啊,”史蒂夫的声音很轻,他把托尼拉起来,小孩还不太乐意的趴在他胸口,他一只手放在托尼背上,把小孩抱起来下了楼“我们是要出去玩。”

  “我不要出去玩,我想睡觉~”半梦半醒的托尼扭着小脑袋道。

  嘿可不知道是谁大半夜的把他叫醒一起去夜店玩呢。

  史蒂夫忍不住回想起托尼领着他一起喝酒的样子,小胡子快乐的和几个人干杯,他在一旁也被强拉过去,小胡子醉醺醺的靠在他身上,酒里酒气的说“看到了吗?美国队长!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人。”

  他常常无奈的笑笑,四倍的体质让他拥有了四倍的好酒量,托尼号称千杯不醉,但现在还是迷迷糊糊的趴在他胸口,胡子透过T恤扎得他有点痒,史蒂夫会把喝醉的小胡子背起来,一起回复仇者大厦。第二天再给断片的钢铁侠送上杯蜂蜜水。

  “嘿cap,”娜塔莎起得很晚,经过昨晚的事情她的睡眠不是很安稳,幸好早上起来时没有发现黑眼圈,否则现在正坐在餐桌旁晃着小腿喝酸奶的托尼可能就要遭殃了“你起得真早。”

  “老年人睡眠浅。” (划掉)

 

“我平常起床比较早。”他把一份三明治推到托尼面前,小孩放下酸奶双手拿起三明治便咬下去,腮帮子装得鼓鼓的,娜塔莎一手撑住他,又伸手去戳了戳。

  这次托尼没有再生气了,他满足的喝一口酸奶吃一口三明治,小腿乐意的晃着晃着。

  “那不是我的酸奶吗?”克林顿揉着脑袋从自己房间里出来“话说那个小孩是谁?”

  “抱歉克林顿,我回头再给你买。”史蒂夫转身,他已经为所有复仇者们准备好了早餐,托尼打量着克林顿,歪头问道“你是什么超级英雄?”

  “鹰眼。”克林顿骄傲的咬了口三明治。

  “你的眼睛是鹰的眼睛吗?”

  “不不不,这是指我的眼睛像鹰一样锐利。”

  “可是你的眼睛看起来很普通啊?”

  “所以这样我才厉害啊,看起来很普通,但其实是鹰眼。”

  “哦~可是只需要瞄准机器的校定器准度够高,机器的准度可比鹰的眼睛要高啊?”

  “我……”

  “你们在讲什么?”班纳从实验室里走出来,把他的眼镜夹在领口上,史蒂夫推给他一碟三明治,他说了声谢谢,便吃了起来。

  “我们在讲关于克林顿有多没有用。”娜塔莎撑着头笑道。

  “我觉得克林顿他很好啊?”

  “你看!班纳也这么觉得!”

  “那你是什么超级英雄?”托尼吃完了一个三明治又开始吃另一个。

  “我不是超级英雄,”班纳谦虚的低下头“我只是有七个博士学位而已。”

  “你的博士学位能帮助我们战斗吗?”

  “呃……我可以帮你们研发新武器什么的。”

  “啊...那你属于幕后人员?像我爸爸一样研发武器,然后躲在后面看他们打来打去。”

  “不不不我也可以上上战场的,”班纳做出很用力的表情,脖子上隐隐约约的有青色的痕迹冒出“我可以变成浩克,浩克很强的。”

  “嘿嘿嘿,大家伙,你得冷静。”娜塔莎紧张起来。

  “谁来把这个小孩带走?”克林顿问道。

 

  “托尼我们去画画吧。”史蒂夫连忙把托尼抱起来,往餐厅门口带走。

  “我的天呐他简直是个小恶魔。”克林顿摇着头道。

 

  “他长大以后也没好到哪里去。”娜塔莎喝了口果汁。

  在没有大事件的一天,史蒂夫会在训练后洗个澡,然后外出写生,但显然,带着托尼去训练不是一件合理的事,他就选择带着托尼跳过训练这件事,早餐后外出写生。

  和他刚从冰块里出来不同,托尼对现代比他适应得更好,他睁大在眼睛看那些巨大的广告牌和川流不息的车辆,然后拉住他的手,仰头问“我们要去哪里玩?”

  史蒂夫选择带他去自己常常去写生的露天咖啡馆,坐在那里能看见整个复仇者大厦,许多人在那里坐一下午只为了看钢铁侠从大厦顶飞向天空,但他们却不知道美国队长就坐在他们身后同样看着复仇者大厦,用炭笔描绘着这个对他来说全新的世界。

  “你很喜欢画画吗?”托尼双手捧着一个甜甜圈问他,史蒂夫发现不管是几岁的托尼都喜欢甜甜圈。

  “不能说喜欢,画画对我来说是一种消遣,”他用炭笔在纸上涂下复仇者大厦的大概模样,然后开始细细的勾线“我平常除了训练以为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

  “那肯定很无聊,”托尼把甜甜圈放回盒子里,擦了擦手朝他伸过去“我能看看吗?”

  “当然可以。”史蒂夫看着面前的小机灵鬼,明明说的是祈使句,用的却是肯定句的语气,还很自然的把手伸到他面前,弄得他如果不给就好像很不符合条理一样,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的唇角很宠溺性的勾起,将本子递给他。

  “你画得真好看。”托尼认真的翻过一页页画稿,小孩子的脸上出现这成年人,表情显得很可爱,史蒂夫常在托尼思考时看过这表情,皱着眉严肃的微微眯起眼,在翻到某一张画稿时他的眼睛像开了开关的电灯一样亮起来,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张稿子看,并且很惊喜的道“这是我看过最棒的战甲!”

  史蒂夫也凑过去看他在赞叹什么,才发现托尼正在盯着自己闲暇时间去武器库画下来的钢铁战甲。

  “这是你的设计吗?”托尼两眼放光,兴奋得连两条小腿都不安分的晃了起来。

  “不,”他侧首看着托尼兴奋的眉眼“这是你设计的。”

  “可是我不记得我设计过这个。”托尼摇摇头。

  “这是长大以后的你设计的。”

  “那我可真是个天才!我能见见长大以后的我吗?”

  “我的猜测是以前的你穿越时空来到了现代,而现代的你回到了以前,所以你应该是看不到长大后的你。”

  “好吧!”托尼声音里的兴致一点都没减少,他认真的看着画稿,说“我认为只要速度可以超过光速,就可以逆转时空,或许长大后的我真的做到了比光速还快吧。”

  “怎么说呢?”他笑笑“你的速度确实很快,而且现代生活的节奏对我来说是太快了,你却已经适应了这种快速。”

  托尼若有所思的点点小脑袋,转过头认真的看着画稿。

  “我能坐这里吗?”一个穿着鹅黄色连衣裙的女孩拉开椅子,得到史蒂夫的同意后微笑着坐下。

  “维罗妮卡。”女孩朝他伸出手。

  “史蒂夫。”他伸出手,两人简短的握了一下。

  “有不少人在这里坐一整天就只为了看钢铁侠从楼顶飞一趟,或者看黑寡妇出门逛街,”她的嘴角勾起,玫瑰红的口红与浅金色的齐肩短发让她看上去非常迷人“你也是来看黑寡妇出门逛街的吗?”

  “不,事实上,我是来写生的。”史蒂夫也微笑起来,两人的目光相对。

  托尼捧着甜甜圈看着两个人间说说笑笑。

  “你在这个钢铁森林写生么?真有意思,我能看看吗?”

  “当然可以。”

  在她向史蒂夫伸出的手上,托尼看见一条用植物编制的手工链子套在她纤细白净的手腕上,而她迷人的绿色眼睛看向史蒂夫的眼神,让他...

  非常不舒服。

  托尼抢过史蒂夫递出去的本子,蛮横的把本子抱在自己怀里,然后跳下椅子扑到史蒂夫腿间,把脑袋靠在他的肚子上。

  “哦!”维罗妮卡的眉毛惊讶的高高挑起,她伸在半空中的手缩了回去,又开始保持友善又迷人的微笑问道“我才刚才就想问了...这个孩子是你...?”

  “哦他是我的...”

  “美国队长是我一个人的!”托尼把史蒂夫抱紧,两只小手占有欲极强的环紧他的腰,史蒂夫低头看向鼓着脸的托尼,才发现他的脸上已经大写着三个字。

  不高兴。

  “我要回去,我要回去!”托尼开始闹起来。

  “好好好。”他笑着把闹脾气的小孩抱起来,托尼坐在史蒂夫有力的手臂上,脑袋埋在史蒂夫的颈窝里,在两人离去的背影时,维罗妮卡还看见托尼朝她做了一个鬼脸。

  维罗妮卡:???




  好不容易把托尼带回复仇者大厦后,他把小孩放在椅子上,然后笑着捏了捏托尼的脸问道:

  “你刚刚说那句美国队长是你的是什么意思啊?”

  “意思就是你是我的啊。”托尼理直气壮的昂着头看他。

  “我什么时候成你的了啊?”史蒂夫坐在他身边道。

  “你现在就是我的啊…我在我的日程表上写过了,以后要是长大了要让你当我男朋友。”

  “那你的意思是我现在是你的男朋友吗?”

  “你不是长大后的我的男朋友吗?!”

  “……等你回来以后可不准反悔。”

  在昨天晚上经历过被最高警戒突然叫醒的事件,又度过和(无所事事)平的一天的复仇者们决定要早点睡觉补偿昨晚损失的睡眠,在他们睡到半夜时,一道闪电突然在整个大厅里响起来,除了正陪着托尼睡觉的史蒂夫外,所有复仇者都再一次被人从睡梦中吵醒,然后看着回了阿斯加德刚刚回来把大厅印了一个花纹出来的索尔。

  史蒂夫听到那声巨响时也想起身出去看看的,但是趴在他身上睡觉的托尼把他的衣角拉住了,用迷迷糊糊的童音问道“你要去干嘛啊?”

  史蒂夫的心一下子就被热乎乎软乎乎的托尼给化了,掖好被子又重新躺了回去。

  “哪也不去,我们接着睡吧。”

  “吾友,几日不见了。”他走向复仇者们,克林顿翻了个白眼准备回去睡觉,娜塔莎不耐的打着哈欠,说“你最好有一个能把我吵醒的理由。”

  “你怎么突然从阿斯加德回来了?”只有还泡在实验室的班纳精神饱满的向他问好。

  “说来话长吾友,我回阿斯加德时,我的弟弟洛基太无聊了,就从阿斯加德施了法术,说要让托尼变回小孩子,”他一面走一面身上还在冒闪电,原本想按照礼仪上去给他一个拥抱的班纳一下子缩回了手“你们这几天没事吧?我怎么没看见到托尼。”

  “就为了这事,”娜塔莎深吸一口气“所以现在你‘弟弟’要让托尼变回来了吗?”

  “他原本不同意的,但我在阿斯加德待了几天,他在晚上同意了。”

  “那为什么你现在才回来?天都快亮了。”

  “呃因为我……”

  “好了别问了班纳。”



  当第二天的晨光出窗外透过,由地板慢慢爬至史蒂夫的眼睛上,他长而浓的睫毛动了动,然后睁开眼。

  大概是早上七点的样子,他今天比平常晚起了。

  他打了个哈欠,感觉托尼的小胡子正扎着他的胸口,一低头,就看到托尼正躺在自己身边睡觉。

  当然,不是小托尼,是现在的托尼,那个喜欢裸体穿战甲的钢铁侠。

  “托尼?”

  “哦上帝啊,你这个老冰棍怎么起这么早。”

  “你还要继续睡吗?”

  “不了不了,我就这样...就这样靠你身上一会再起床好了。”

  “嗯……好吧。”

  某人的手极不自然的环住了他的肩。

  “你还记得你昨天发生过的事吗?托尼?”

  “全部都记得。”

  “是吗?那你……”

 

  “你是不是想问我反悔了没?”

  “那你反悔了吗?”

  “没有。”

评论 ( 10 )
热度 ( 168 )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