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文手挑战题

  自己闲着没事摸的题目,有兴趣看一下

  ①描绘一个场景,不能有对话,但要求体现人物性格与心理活动。

  本杰明正坐在餐厅中间的位置,前面那一对男女的打闹声正骚扰着他的思维。那位身着短裙手臂上有龙的纹身的女士显然不怎么高兴,她的男伴依旧没有眼力见的将一截香肠粗鲁的往她嘴唇上顶,她明显就被这行为激怒了,甩下自己的餐具便离开了餐厅。本杰明为她的行为鼓掌,他的嘴角微微勾起,双手执好自己的餐具,将面前的西冷切成等份再一点一点送进自己的口腔里,他的手上有酸碱侵蚀的痕迹,拿起红酒杯时品香的动作犹如在晃动试管,喉结被西装刻板守旧的领子挡住,也恰好的挡住了昨晚留下的暧昧痕迹。他看着那名女士飞快的推门而出,而那名男士还愚蠢的拿着那截香肠呆在原地,他便一股厌恶与恶心感,他向来厌恶粗鲁的行为,尤其是刚才那名男士,简直是一只未开化的野兽,他为那名女士感到悲哀,也为那名男士感到羞耻,银刀叉在他手里闪着光,他将餐刀默默对着了那名男性的脖颈。





  ②写一个你最喜欢的场景

  树木不断向上生长着,郁郁葱葱好似穹顶,不知名的动物攀爬着跑向树梢,窜进枝叶里窸窸窣窣的,枯枝败叶在地上腐烂,或许还有别的动物尸体什么的,隐约能听见鸟鸣,还有松木香混着泥土的气息送进鼻腔,阳光从繁密的枝叶间撒下来,在地面烙上一个又一个碎星般的小光斑,小鹿的路径的不远处微微探出头,又飞快的跑离,路的尽头是看不见的黑暗,但这仍不影响探险者们前进的步伐。


  ③静态场景,但要体现剧情发展。

  卡罗莱仰面躺在地上,血液从她腹部淌出如狡黠的毒蛇在地面上不断蜿蜒前行,几个染血的鞋印从她的尸体旁不断延伸到房间外的沙发上,肖恩正蜷缩在沙发上睡觉,他还穿着卡罗莱圣诞节送他的那套绵羊睡衣,卡罗莱是一个很好的母亲,她精心呵护着肖恩成长,为他做营养餐,送他上下学,小男孩在她的关爱下茁壮成长着。乔治拿着刚刚用来杀死卡罗莱的那把匕首,看着自己沉睡的儿子,他的面容不怎么像自己,到很像卡罗莱,尤其是眼睛,他简直是把卡罗莱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复制过去了,但是...他的嘴唇却同自己的好友怀特一模一样,乔治手上的匕首淌着血,小男孩还在熟睡中,他还以为自己的父母吵完架后明天早晨又会和好了,殊不知再也没有明天了。




④人物描写

    宋崧有一头黑色的短发,蓬松而混乱,因为自己本身就不修边幅所以也就没怎么打理,乱七八糟的就像顶着一个鸡窝在脑袋上,如果把他丢进人海里,你也照样可以认得出他,毕竟总是常年穿着一件宽大的橙色羽绒服的人不多,虽然R镇整年都是冬天,但他似乎没有什么冷热意思,哪怕温度难得回温了些他也会穿着那件宽大的羽绒服出门,在人群中很扎眼。他不喜欢把自己的脸露出来,所以就拉上帽子再戴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看上去很普通,身上唯一奇怪的就是他的胎记,印在额头上,是一个波浪形的,看上去就像有人把神奈川冲浪里印在他额头上了一样。他不爱出门,平常更多的还是待在家里看看电视画点什么东西去赚钱,因此皮肤总比别人要白皙一点,黑眼圈也总比别人更重一点,看上去一副枯萎的样子。








⑤不带关键词的性/爱描写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了hhhhhhh)

  他急切的宣示着主权,犬齿微微咬住了本杰明的脖颈,化学家的脖颈总是被老式西装束缚着,今天将他的伪装剥下来后才知道他那隐藏起来的脖颈线条远要比他想像的要动人,当手指轻轻触碰到的时候他就会张开红润的唇,两个人暴风雨般的融化在一起,互相触碰对方的灵魂,他们知道这种行为会让他们后悔的,但丝毫没有停下动作的想法,只是对对方的一切更加的渴求,亚历亲吻着他,只希望今晚能成为永恒。

  (看老福特会不会p我,要是没有p我的话那代表我赢了哈哈哈哈)








   ⑥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x)

    “你怎么用那种眼神看我,”凯尔用双指用力的捏起他的下巴,金黄色的瞳孔里能倒映出哈姆充满恨意的眼神“你身上有没有带...呃那个叫什么来着...就是黑色包装的,长方形的一种可以吃的东西。”

  哈姆没回答他,仍咬着自己的下齿不肯说话。

  “好吧。”凯尔耸耸肩,抬起手让因为刚才的打斗而从房梁里露出来的钢筋捆住哈姆的四肢,将他高高的挂在空中,然后又让四周的东西全部飞速的流动起来,形成一个旋涡,接着抬手在漩涡里抓住一块巧克力。

  “哦,巧克力,”他将包装上的名字念出来“你们地球的东西名字都很难记是吧,我到现在都只记得你的名字,哈姆。”

  “你想要什么?”哈姆冷声问他。

  “我不想要什么,我只是觉得...无聊!无聊透顶!”巨吼在整个房间内回转,凯尔金黄色的眼睛变得血红,身边的一切东西被一层红色的力量包裹着漂浮起来,连带着他也飞速的凑到哈姆面前“我只是找找乐子,又没什么错不是吗?你们怎么都拦我呢?”

  “你明明想要毁掉整个宇宙!”哈姆抬起头直视那双血月般的眼睛“别跟我装!”

  “哦你生气了?”凯尔的眼睛又恢复金黄色,他咬了口巧克力,变嚼边问道“那你能让我出去吗?别把我困在你妹妹用命换来的思想空间,虽然这里很真实...但我还是想去外面玩玩。”

  “你休想。”

  “我把这个什么...巧克力给你?”

  “不要。”

  “哦~”








 

评论 ( 4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