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大侦探皮卡丘 小小的黄色毛球

  “喔喔喔,你看看这个黄色的小毛球,”韦德拎起皮卡丘的后颈,古怪的道“你怎么跑到漫威来了。”


  “虽然我知道你听不懂,”皮卡丘盯着面前这个贱里贱气的雇佣兵,撂狠话道“你要是再不把我放下来,我就把你电……”


  “你要把我电死?”韦德问他。


  “你听得懂我讲话?”某只皮卡丘眨巴眨巴他的圆眼睛,皱起眉道“oh man!又来一个?”


  “我觉得这可能是因为瑞恩 雷诺兹。”韦德摸着自己的下巴道。


  “谁?”


  “瑞恩 雷诺兹,一个演了绿灯侠那个烂片的加拿大人,”韦德说着说着就觉得反胃,然后道“你是瑞恩 雷诺兹配音的,我是瑞恩 雷诺兹演的,所以就……”


  “oh!你是瑞恩 雷诺兹?”皮卡丘闪电形的尾巴晃动着,明黄色的闪电开始绕着他的尾巴噼啪作响“就是你让我听不懂人话的?”


  “冷静,了那就,”韦德把他用绳子绑起来挂在一旁的衣架上,看着他两只短短的又毛茸茸的腿蹬来蹬去的样子感觉很好玩“我不是RR,我只是他演的,I am DEADPOOL!”


  “OK——”黄色小毛球皱起眉,把他那顶猎鹿帽抚正了些,用他毛茸茸的黄色小爪子像人一样摩挲着自己的下巴“我觉得我还是不擅长和你们人类沟通。”


  “你不是有个主人什么的,”韦德看着他挂在衣架上像一个小毛线球,圆嘟嘟的脸上那个表情看上去他还是不太理解“主人,你懂吗?是不是叫小智?”


  “谁?这名字真**的傻,”皮卡丘转着他那双圆眼睛,褐色的看上去很像彼得“我没有主人,我只有伙伴,侦探伙伴。”


  “哦!伙伴!你看你那顶像模像样的猎鹿帽,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真的是福尔摩斯呢,”韦德古古怪怪的道“你的华生不应该正拿着宝贝球找你吗?”


  “我也不知道,我好想他,”小毛球可怜巴巴的撇撇嘴,两只小爪子抱在胸口,求饶似的晃着他的小尾巴,连两只耳朵都垂了下来,眼睛里亮亮的“你能带我去找他吗?皮卡皮卡?”


  “你装什么呢你,”韦德看不惯他可怜兮兮的样子,把他拎下来在空中掂了掂,小毛球肉乎乎的身子比抱枕还舒服“你刚才还在那边说小智的名字傻。”


  “皮卡丘?”彼得把黄色小毛球从韦德手里抱出来,皮卡丘乖乖的钻进他的怀里抱住了自己的尾巴,皮卡皮卡的软声叫着,韦德分明听见了瑞恩 雷诺兹那欠揍的大叔音,听起来像吸氮气吸嗨了一样 转到彼得手里就变成了委屈巴巴的软叫,整得好像刚才他怎么欺负他了一样。


  “皮卡丘怎么会在你这,蒂姆都找疯了。”彼得抚了抚皮卡丘软乎乎的肚子,他又皮卡皮卡的叫了两声,配上那双眨巴眨巴着的大眼睛,彼得的心都要化了。


  “他身上闻起来香香的。”韦德听见他说,用的是瑞恩 雷诺兹那该死的声音。


   “NoNoNo,你这个打着诡异腮红的黄老鼠,给我从哥的spider怀里出来,那里只能有我一个人!”韦德从身后拔出剑。


  “皮卡!”皮卡丘把脑袋缩进彼得怀里,连尾巴都不敢露出来,一副害怕的样子。


  韦德听见他在说“不咧!”


  还是瑞恩 雷诺兹那****的声音。


  “韦德!”彼得像哄小孩子一样的拍了拍皮卡丘的背,道“他只是一只宝可梦!”


  “不不不宝贝,他在xing骚扰你!”


  “你才在xing骚扰我!”


  “我那个是爱!这只黄老鼠才是xing骚扰!”


  “皮卡皮卡皮卡丘~”(我就这样你能拿我怎么样?)


  “********”


评论 ( 6 )
热度 ( 33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