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锤基 当一个大锤带底迪的时候

   上次写的大锤带娃,有朋友说想看后续,趁着这次机会写了


  下面正文,渣文笔注意



  

  1     出去玩

 “你应该带他出去玩,”史蒂夫和索尔一起看着洛基看书看得昏昏欲睡“他从回来之后连续三天都在看书,这对一个孩童的成长是很不利的,孩童应该多做一些体育运动,更何况今天是儿童节。”

  “是吗?”索尔看着小洛基打瞌睡那迷迷糊糊的样子忍不住嘿嘿嘿的笑,小洛基被他们两人的对话声惊醒,睁着困乏的绿瞳看向他,然后很困很困的软软的朝他笑了笑,孩童脸上满是软糯的笑意,明明就很困了还是强撑着睁眼朝他笑笑,索尔就感觉那是一种一瞬间的事,像爱神将箭射进了他心脏里。

  “快叫救护车快叫救护车!”索尔突然捂住心脏朝史蒂夫喊道。




  

  2     出门

  于是,在史蒂夫和被史蒂夫烦得受不了的托尼一起劝阻下,索尔决定带小洛基出去玩。

  首选是迪士尼,因为今天是儿童节嘛。

  

  孩童小小的手掌只能牵住他的一根手指,被那嫩嫩的掌心包裹住的感觉使索尔的心都要化掉了,他拉着洛基走在路上,洛基对中庭的一切摆设都很好奇,时不时探探小脑袋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一副求知欲旺盛的样子,索尔觉得他这样子很好玩,在安全的情况下也由着他看。很快,洛基就盯上了路边一个穿着短裤的女孩。

  “她手上那个小方块是什么,我在斯塔克手上也看过那种东西。”小孩奶声奶气的问。

  “那个叫手机,”索尔蹲下身解释道“他们中庭人都喜欢这个。”

  “他们看上去好像要把手机贴脸上一样……”洛基皱眉“我不喜欢这样子,我喜欢和索尔一起看书,尽管索尔很吵。”

  索尔心里一动,他知道洛基现在还没办法接受他的哥哥变成了金发糙汉这件事,时常会忘记现在的索尔就是他哥哥,老是嘀咕一些他们小时候的事情,他看着小洛基认真的样子,就想起来他们两个小时候总是这样子,洛基在看书,他在一旁举着武器打打闹闹,扬言要征服九界。

  那时阿斯嘉德灿烂的阳光透过窗幔打在洛基的脸上,洛基的眉眼安静的收敛着所有的情绪,透出一股安逸气息,看上去就像艺术家耗费心力雕刻出的传世艺术品,连鼻翼下的阴影都透着优雅的气息。

  索尔常常看着洛基发呆,直到洛基注意到他的目光,抬起尚还明媚绿瞳,甜甜的笑了起来。

  车鸣将索尔的思绪从记忆里拉回来,洛基小时候比较话痨,现在还在叨叨叙叙的讲着小时候的事情,索尔笑了笑,伸手将还在讲话的小孩抱起来揽进自己怀里。

  “要赶紧去游乐园玩啦。”

  突然被抱起来的小洛基吓了一跳,下意识抱住索尔的肩,小小的脸靠在索尔肩上索尔感觉到肩上的暖乎乎的重量,忍不住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

  “我带你去游乐园玩!”

  “不可以碰脑袋。”

  他一板一眼的认真道。





  



    3

  

  由于来之前,他向人类小朋友征集了玩转游乐园的攻略,彼得想了会,告诉他说“要去游乐园的话,就一定要玩碰碰车!”

  “碰碰车?那是干嘛的?”雷霆之神呆了。

  “就是两辆车,他们撞来撞去♂的,”彼得的男朋友在一旁插嘴道,明明就是普通的话,被他说出来就很奇怪,他挤眉弄眼又加指手画脚,然后悄咪咪的朝索尔探过来,道“那是增进感情的好方法,我上次带baby去玩,他被吓得把我抱得好紧。”

  “我听得见,韦德,”彼得在一旁挑了挑眉“我相信不管是谁,在你把碰碰车撞出场外去还差点撞上人时都会抱住你的。”

  后面那段话索尔没怎么听,他春心荡漾,一想到自己的弟弟会紧紧保住自己就忍不住开始嘿嘿嘿的笑,于是,出于很多方面的原因,他带洛基去坐了碰碰车。

  随着人数的增齐,他替洛基系上安全带,小孩不满的看着那个束缚住自己的东西,又看看身边充满了整个碰碰车场的中庭小孩,哭丧着脸的靠在索尔身上问道“我们不能再去坐一遍那个圆圆高高的会转的东西吗?”

  “我想玩看看这个,”索尔启动了油门,整辆车顿时冲了出去撞在另一辆车上,洛基被反冲得身子前后晃得头疼,他叫起来,索尔却又踩足油门向前冲去,洛基拉住他的手臂,两条小小的手肘将吃奶的劲全用上拉,正当索尔以为他被吓到要抱住自己的时候,他却叫得露出两颗小猫牙,大声道“让我开!”

  索尔:???


  因为在车上不方便换位置,索尔解开了他的安全带把他抱到自己腿上,洛基瘦瘦的腿一下子踩上了油门,整辆车向前冲去,砰的一下撞在另一辆车上,中庭小孩被这一下吓得差点哭出来,洛基却嘿嘿嘿的笑得开心,又转过方向盘四处撞,这下反而是索尔被吓到了,整辆车比坦克还要横冲直撞,索尔觉得这比打仗要刺激多了,当你的弟弟疯狂的转着方向盘又猛踩着油门撞上一辆又一辆的车,晕头转向间索尔抱紧了洛基的腰,小孩被他的手挠得咯咯的笑起来,脚底下又踩下油门,整辆车向前冲去,中庭小孩看见洛基避之不及,马上便转着方向盘躲开,车辆撞在场内的边缘上,总算是停了下来,索尔揉着自己的脑袋,感觉似乎能看见奥丁在向他招手。洛基还坐在他腿上,转着方向盘打算重新开会场内,索尔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道

  “我以后绝对不会让你开车的。”









    4   LoKis

  在发现游乐场里面还有一个简直和他长大以后一模一样的中庭人类时,洛基有点炸毛,又有点好奇,索尔抱着他走过去,洛基气嘟嘟的鼓着脸,由上至下扫看了一遍那个人。

  嗯,波浪状的长头发,发质看上去真不好,还有那个跟山羊角一样的东西,是他的皇冠吗?做工真烂,那身绿色的袍子倒是挺好看的,只是他们中庭人好像对绿色这种东西有点抵触,洛基的目光看了一遍又一遍,最终还是张口问道“你是谁。”

  “谎言之神,Loki!”那个工作人员张开双臂拿着那个权杖道。

  “我才是Loki!”洛基叫起来“你是个冒牌货!谁是谎言之神啊!我是阿斯加德的王!”

  工作人员一怔,随后道“你不过是个无知孩童罢了,你有什么资格自称谎言之神!”

  “我不是谎言之神!”

  “我才是Loki!Loki就是谎言之神,屈服吧!say my name!”

  洛基看着面前的工作人员,一脸茫然的看向索尔“我是Loki吗?我是谎言之神吗?”

  “呃...”索尔还真不知道该怎么答了,他朝工作人员做了个手势,抱着洛基离开了,洛基趴在他肩上看着那个工作人员,眼睛里有明显的委屈。

  “谎言之神是不是老是撒谎啊?我长大以后经常撒谎吗?”


  

  索尔原想跟他说一些很有道理的话,比如那种警世名言,或者引用某个名人的话让他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可想来想去,他也想不到什么,只能抱着洛基坐下来,然后摸着他的头道“你不是坏人。”

  “可我死掉了,他还说洛基是谎言之神...我不想当谎言之神。”

  “你不能算谎言之神,起码对我来说不能算,”索尔认真的道“你是一个好人,很好很好,你终究会被记入英灵殿的,被万神所知,被世人所敬仰,我亲爱的弟弟,我只想告诉你,你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弟弟,我很抱歉在以前对你说了很多过分的话,你是最好的弟弟了,我失去了一切,现在我也只有你了。”

  洛基眨着眼睛,估计听不太懂,但他没有说,什么只是伸出小手摸了摸索尔的脸,不惧怕胡茬的将他的脸贴在索尔的脸上,大声道“你也是最好的哥哥!”

  “嘿嘿嘿...我带你去吃冰淇淋吧!”

  索尔将洛基抱得紧紧的,他总是害怕失去。











    5  冰淇淋与吻

  洛基要了个薄荷味的冰淇淋,因为看起来绿绿的,索尔要了个布丁味的,因为看起来黄黄的。

 

  洛基坐在他膝盖上很认真的伸着小舌头舔着冰淇淋,冰冰凉凉的甜腻在味蕾上绽开的感觉又新奇又刺激,他舔着自己的冰淇淋,看了看,又望向索尔的。

 

  有点意思。

  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饶有趣味的看着索尔的冰淇淋,索尔注意到他的目光,将自己的冰淇淋放到他口中。

  他看着冰淇淋微微皱眉摇摇头,然后微微探起身,在索尔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小孩的嘴唇嫩嫩的,还带着薄荷的清香,索尔一下子呆住了,看着面前的洛基一脸恶作剧得逞的笑,他抱住自己,大声的道“索尔的嘴唇是布丁味的!”


  “你喜欢布丁吗?”


  “我喜欢布丁,但更喜欢索尔。”


  “我最喜欢你了!”











  是上次的儿童节贺文哈哈哈,有小可爱建议,我就单独发出来了,上次有写大锤带娃,有兴趣可以看看https://xiao7612.lofter.com/post/1f9b2b8f_12d18d0e9


评论 ( 5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