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端午节快乐

  多cp向短文,话剧体




  贱虫开始:

   贱贱:baby!我发现中国人他们好贴心!

  小虫:哇,难得没从你嘴里听见种族歧视的话

  贱贱:(搂腰挠他)你说什么呢,啊?

  小虫:(躲开)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你为什么觉得中国人贴心?

  贱贱:你吃过粽子吗?

  小虫:!!梅姨今天买了好多

  贱贱:(点头)他们真的很贴心,粽子上还附赠了牙线来剔牙,里面的那个米好好吃,就是外面的那个叶子有点干,可能是我买的那个比较老吧。

  小虫:???

  贱贱:你怎么了

  小虫:我真的觉得我该带你回家看看粽子是怎么吃的

  贱贱:!!我们终于要见家长了?




  德哈

 

  拽哥:哟这不是伟大的救世主吗,你手上那那个绿绿的什么东西呢?

  破特:(翻白眼)粽子,秋给我的。

  拽哥:(好奇)中子?

  破特:粽子!中国的节日美食。

  拽哥:哦~中国的麻瓜吃的东西?

  破特:什么麻瓜吃的东西,中国的东西味道超级棒的!英国除了炸鱼薯条和酱汁就没什么了

  拽哥:哼(双手交叠)

  破特:我真的好爱粽子,超级好吃,太棒了,是什么神仙做出来这种天堂的好东西,太好吃了我可以天天吃blablablablabla……

  拽哥:(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大概是一个小时后)

  秋:(发现自己被拽哥跟着,迷惑的回头道)马尔福,你一直跟着我干嘛

  拽哥:(四周看了看,小声道)教我做粽子




  福华

  花生:(刚从外面回来,提着一袋东西)

  卷福:你出去了快一个小时了,你平常都出去半个小时就回家了

  花生:(叹气)你还记得我们去过的那个中国街吗?

  卷福:嗯哼?

  花生:我去了那里一趟,那里到处都在卖这种东西,我就买了一些回来(提出一袋粽子)

  卷福:哦~粽子

  花生:你知道?

  卷福:中国美食,纪念一个诗人用的

  花生:(若有所思)他们确实是这么说

  卷福:在每年这个时候的中国,他们都会划龙舟,还会把粽子扔进水里

  花生:(感觉有点浪费)是吗?那你要吃……

  卷福:他们还会在门口挂上这些东西,在门框上插艾草…

  花生:哦,那你要不要吃……

  卷福:粽子是用油粽的叶子来把糯米包住,然后加进一些其他的东西

  花生:所以你要不要吃……

  卷福:他们会加一些肉,还有鸡蛋,有的会加红枣,据我所知,会有很多人因为粽子的口味吵起来

  花生:(大声)那你他妈的到底吃不吃

  卷福:(沉默)……

  花生:嗯?

  卷福:(理直气壮)你喂我吗?

  花生:(沉默)……

  卷福:(沉默)……我自己吃吧

  花生:张嘴


盾铁:

 

  铁罐:hey!端午节快乐鸡妈妈队长!

  大盾:?

  铁罐:(坏笑)你不知道什么是端午节?

  大盾:(摇头)我没听过

  铁罐:哦~那你没吃过粽子咯?

  大盾:(迷惑)那又是什么?

  铁罐:中国的一种食物,很好吃,你要吃吗?

  大盾:中国的?

  铁罐:(挑眉)对

  大盾:emmmmmm

  铁罐:你种族歧视?

  大盾:(摆手)不不不不不不!我没有

  铁罐:那你犹豫什么?

  大盾:(回忆过去)在当时,美国和中国是敌对的

  铁罐:(耸肩)现在又不是当时

  大盾:也是……

  铁罐:所以要吃吗?

  大盾:我跨不过那道坎……

  铁罐:嗯?爱国士兵?

  大盾:(连忙解释)我真的不是种族歧视,我只是

  铁罐:没关系没关系吃一口

  大盾:(皱眉)托尼,我要你知道,我真的不是……

  铁罐:别说那些废话了(将粽子塞进他嘴里)赶紧吃!

  大盾:(咀嚼……)

  铁罐:(好奇)怎样?

  大盾:(咀嚼……)

  铁罐:鸡妈妈?

  良久以后……

  大盾:真香……

  铁罐:……





  锤基:


 

   大锤:弟弟!

   基妹:(挑眉)你又怎么了

  大锤:(掏出)你看这个!

  基妹:(皱眉)粽子?

  大锤:(惊喜)你也知道!斯塔克带给我的。

  基妹:(冷漠)所以呢……你带回来干嘛

  大锤:我就是看这个绿绿的和你很配……

  基妹:(掏刀)





     EC

    老万:(用铁托着一个大盘子进来)查尔斯,我买了粽子回来了!

  查查:(冷漠脸)你别想了,我晚上不会跟你做/爱的。

 

  老万:(沉默)……我没有要……

  查查:(皱眉)我更不可能会用那个姿势的

  老万:你听我解释……

  查查:你说真的?那个姿势?

  老万:我不是我没有

  查查:(思考……)emmmmmm接个吻还是可以的

  老万:(亲亲)

  查查:(亲亲)

  (在门外,有两双眼睛在看着)

    牌皇:(看向银仔)原来你父母平常都这样

  银仔:习惯就好

 

 

 

 

 

赶上了!(兴奋),原本不打算写的, @一🌊 川哥打算看,我就写了
PS:给我评论,我要看评论嗷!

评论 ( 10 )
热度 ( 192 )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