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那些彪子说什么因为我产品冷得要死

[知乎体]你们都是怎么找到男朋友的

   

  天才花花公子慈善家回答了您的问题:

  我刚刚刷首页,看到这个问题就点进来了。

  我的男朋友啊,国家免费送的啊。

  我还记得那天,妈惹法克侠说,我也老大不小的了,我爸在我这个年纪都创立了神盾局了,然后劝我去相亲。

  我是什么人啊,我还要相亲?开玩笑,我要是需要相亲那全世界的男人估计都脱不了单。

  然后我就很生气,开着我花了五百多万买的新车夺门而出。

  我在大街上乱逛,没注意到我五百万的新车加速到一百英里只需要4秒,一不小心就撞上了我前几天新买的办公大楼。

  幸好我当时伤得不重,然后降下了车窗,就看见我的男朋友开着他的哈雷朝我过来,一副很生气的样子。

  “托尼!”他敲了敲我的车门,然后说“你竟然敢在市区里飙车,你知道这多危险吗?”

  “没办法,”我耸耸肩“我心情不好。”

  “怎么了?”

  “妈惹法克侠要我去相亲,你说这可能吗?我这种人,需要相亲吗?简直是侮辱我,我对男朋友的要求就很简单,金发,大胸,正义感要强,长得还要好看,多简单啊!他竟然还敢逼我相亲?我的男朋友需要他找吗?”

  他看上去呆住了,瞪着那双眼睛看着我,然后别过脸,有点小声的说:

  “我也是金发…然后…看上去好像挺符合你的要求的,不然…我当你男朋友吧。”

  你看,男朋友就来了吧?美国政府直接发给我的,所以还是要多出去走走。









 

  阿斯加德之王回答了您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谁邀请我的,反正我简单的回答一下。

  我男朋友是我哥,从小培养起来的,但是这货还是三不五时惹我生气,他刚刚又给我买了一大堆布丁,这真的是要把我…甜死,一天到晚给我买布丁,还喜欢带着我到处飞,动不动就要亲我,傻憨憨的。

  大概就这样啦,他又在找我了,再见。









 

  彼得 帕克回答了您的问题:

  我上次听见了斯塔克说要多出去走走,我就决定多出去走走。

  然后我就遇见了我男朋友。

  他当时刚出完任务,浑身是伤的躺在小巷子里睡觉,我还以为他死了,然后走上前去掀开他的面罩时看见了一张超帅的脸。

  虽然我男朋友那个时候受了伤,但是还是特别帅啊!真的特别好看!你知道看见一个那么帅的帅哥死在小巷子里我有多心疼吗,我准备把他背到医院去看看还能不能抢救一下,然后他就睁开了眼睛。

  我吓得差点飞起来。

  接着他就开始缠着我了,说特别喜欢我什么的,大概追了我半年吧,然后我就答应他了。

  嗯,我就是这么找到我男朋友的。

 

 

评论 ( 30 )
热度 ( 423 )

© x谢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